[瓦席爾03]海藻森林(Kelp Forest)篇 Part3/3


上回提示:踏上新旅程的小地精跟陶土議會一行人克服重重困難後找到了新的安居之所。
啊哈哈,終於有納迦的戲份了。


衝啊,終於能夠脫離海水的束縛!
為啥主角換了啊!
地精只是偽裝 :)

先生你那位?幹麼躺在我們新的營地裡?

啊啊,原來火元素是拿來這樣用的。

保拉特二等兵(Private Pollard)恭喜你還能活下來,盡你的可能回答幾條問題吧。

大萌鳥:朋友,你是誰?

保拉特:雷金納德.保拉特,二等兵。隸屬暴風城第十三步兵旅,女士。
大萌鳥:你是怎樣來到這裡的?

保拉特:那時候我們已經看到了部落的船,突然之間,不知道從那邊冒出一些觸鬚纏繞著我們的船,船體瞬間便分成兩半。

保拉特:那些生還者...我們摔到水裡的同時也被納迦俘虜了。

大萌鳥:能告訴我關於俘虜你的納迦嗎?

保拉特:他很奇怪...我永遠沒有想過納迦會想盡辦法去維繫著我們的生命。

保拉特:他們製造了一些珍珠色的泡泡,每顆能承載一個人,亦因此我們才能夠呼吸。

保拉特:不過他們每天都會送走很多囚犯到某個地方,我再也沒有見過他們。

大萌鳥:你是怎麼逃走出來的,保拉特?

保拉特: 其他士兵不知道什麼原因被釋放出來,與此同時也打破了很多珍珠來拯救更多的人。

保拉特:我們有一些向地面方向游過去,另一些看到這個洞穴所以往這邊游,而我就是唯一成功的人。

大萌鳥:你有見過泰勒隊長跟他的下屬嗎?

保拉特: 不清楚...他們每天都帶來新的士兵,聯盟部落都有。

保拉特:有些士兵同一天裡就會被拖走,其他的例如我,會被放在那邊大約一星期或者更多。

大萌鳥:那裡有什麼弱點之類可以給我們利用的嗎?有沒有洞穴是納迦在防守的?

保拉特:不要想去嘗試,夜精靈。趁還能逃走的時候趕快逃吧...他們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必死無疑...

時間已經無多,伊溫納卡希望我能夠帶上他的寶珠,馴服那些被納迦逼害,導致流離失所的鯊魚揪起一場大風波。

建議寶珠
任務物品
使用:試圖去控制虛弱的海洋生物的思想。

就選定你了!

梟獸與鯊魚的兩條道路,交織而成的螺旋道!
與過去的敵人打破宿命,用這雙手抓住明天!
宿命合體!大萌鯊!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


1號技能
吃納迦
15碼距離
立即
誘使被控制的巨鯊拘留監獄(Holding Pens)裡張開大口吞食附近的錫吉塔守護者(Zin'jatar Guardian)。

3號技能
回到安全處
立即
命令被控制的巨鯊將你帶到深霧洞穴(Deepmist Grotto)的入口。
恭喜你成為我的晚餐。
吃飽回家去~
(殺了這麼多納迦這條鯊魚依然笑容滿臉果然是人才阿)


瓦解監獄行動Start!
內容如下:
釋放囚犯、破壞武器、削減數量、收集海草(某二等兵被因禁期間吃太多上癮了)

一草解千愁。

拆光你武器。

殺光你納迦!
傳說中的珍珠維生球,跟我當初用海螺噴出來的有差嗎?

任務完成,撤退!

拘留監獄的事件總算完美落幕,伊溫納卡也決定了要穿越裂隙查出納迦背後的活動跟目的。

不過現在遇到的問題是要穿過裂隙必須擁有一隻座騎...

註記: 穿越裂隙之後便會到達Vashj'ir的第二部份幻光海域(Shimmering Expanse)

我的座騎難道是河豚嗎...

河豚只是活餌,魔鬼魟鱼才是主角!

啦啦啦,誰來把河豚吃掉啊。

得手了!

接下來是個挺有趣的閃避遊戲,指令累積失敗五次的話就要重來了。

1號技能
往左遊
立即         4秒冷卻
游往左邊避開來自右邊的障礙物。

2號技能
緊握         4秒冷卻
緊握繩子以防止因為高速而脫手。

3號技能
往右遊
立即         4秒冷卻

游往右邊避開來自左邊的障礙物。

馴服成功!

海藻森林,BYE!


海藻森林(Kelp Forest)篇  完

總算把海藻森林的部份寫完,當初第一個區域選擇去了海加爾山,不來這邊是因為怕這邊在水下移動麻煩,不過來到這邊後沒想到也是挺方便的,無論是風景還是劇情都不比海加爾山差。

整體來說遊記裡都都有把重點劇情寫出來,不過還有更多細節可以慢慢細微,海藻森林之後的區域是幻光海域(Shimmering Expanse),那邊的劇情比這邊更有趣相對地也更認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