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席爾04] 幻光海域(Shimmering Expanse)篇 Part1/3


上回提要:納迦的陰謀漸漸浮現,與陶土議會攜手搗破了Zin'jatar(錫吉塔)部族的據點,為了尋找真相穿越深海裂隙到Shimmering Expanse(幻光海域)去。


穿越長長的隧道。

又一個駐紮了陶土議會成員的山洞。
在這裡我們可以遇到先知格德拉(Farseer Gadra)
他將會帶領玩家進入幻象一探真正威脅著我們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靠近火堆放鬆身體準備出發。
格德拉:這個漩渦連接到水元素位面,屬於獵潮者奈普圖隆的國度。

格德拉:那些納迦已經跟暮光之錘聯手,而這個漩渦亦被他們盯上了。
格德拉:令人不安的前景。但在我們擁有更多人前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微不足道。
回到營地後納迦突襲,納迦無雙再現。
無止境的納迦。
四方八面湧出來。

當納迦擊殺數量累積到五十隻的時候,他們的首領便會出現。
利用人海戰術圍剿他,快死的時候他會以海浪作為掩護撤退。
納迦落荒而逃,當然要追擊到底!
在洞穴角落可以找到托司.混沌撕裂者,他會借給玩家他的狩獵矛。
納迦都只會逃,跟活靶一樣給你丟。
可憐人,膽小鬼!
其他人在我追擊納迦的時候已經遷移到另一個山洞裡去。
當NPC真好,永遠無息無聲就傳送到另一個地方去了
路上拍到的超巨大不明物體。

幾經辛苦終於來到這個營地找到費羅拉.火冠,先來做點簡單點的工作吧。
洞外堆了很多納迦的屍體,不趕快清理他們可是會引來很大的麻煩呢。

無聊一拍,新的火焰效果。

山洞外一堆納迦屍體給你拖
拖到大約位置就有魚群幫你吃掉哩

把屍體清理完後,更多的任務出現。
大地治癒者杜安納相信那個巨大貝殼,也就是我路過拍到的那個東西,裡面藏著一些東西。他認為利用懸崖下的蝸牛應該就能找到「牠」的入口。
為什麼一定要是蝸牛?
另一邊廂的任務純粹超渡蒼生淨化海洋,不多介紹。

覺悟吧,鰻魚!
挺難找的蝸牛,從海床到珊瑚礁上都有。

一邊淨化海洋一邊收集蝸牛,不知不覺就來到這兩位哥布林面前。
他們似乎快被附近的蟹搞瘋了,空氣短缺也是另一個問題。
那些螃蟹可是中立的呢,是你們先惹到他們吧?
來到這些氣孔旁邊即可充氣。

比一隻梟獸還要大。

這是蜘蛛吧?

海底生物果然喜歡隨便吞東西阿!
經過我再一次淨化海洋後大概再沒東西可以阻止到圖騰收集樣本。
那麼開挖吧!
果然還有漏網之蟹。

解決掉哥布林們的問題,那麼鏡頭轉移到另一邊的納迦廢墟。
托司看似在這邊已經恭候多時,接過他的寶珠後開始幹活去。

依然是那些該死的納迦。
還有他很討厭的蛇。
(黑色的龍捲風是寶珠的產物)

不久之前戰敗而逃跑的鍚吉塔深淵領主(Fathom-Lord Zin'jatar)
受傷的他對玩家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為啥納迦都喜歡把珍珠帶在身上?

杜安納:這顆珍珠大概是納迦從納斯普拉那邊得來的,為什麼她會受納迦控制?

那麼去尋找真相吧!
(入口竟然是自動門...)
伊溫納卡:太神奇了!
杜安納:她的身體從這裡看更大,太美妙了!
在她身體裡能夠飛我也覺得很美妙
杜安納:看,夜精靈。我看到人類跟獸人被鎖鏈繫著,他們看來已經淪為奴隸在開採珍珠。
我還看到有個納迦拿著鞭子,我們一定要採取些行動。

杜安納:有什麼在那邊嗎?

杜安納:我不能相信納斯普拉會容許那些納迦定居在他的身體裡,可能性只有兩個,她加入了納迦的陣營,或是納迦掌握了她的弱點。


生命之魂,請幫助我!
賜予我跟她溝通的力量
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有些東西在阻止我跟她溝通。


在杜納安找到新的方法前,我們能做的就是解放外面的奴隸。

杜納安的繩子
任務物品
使用:抛出繩子給附近的被奴役珍珠礦工。
"不太長的繩子,適合攀爬。"

不忘削弱他們的力量。

不用再挖了!
恭喜你可以重獲自由。
智力999的杜安納理所當然地想到了新方法。

方法就是...靠納迦養的螃蟹。
捕獲成功!
開始嘗試第二次溝通。
發生什麼事情?你聽到我的聲音?
我不能看見你,但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我會盡可能解釋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些納迦抑制著我的意願,雖然我能夠感受到他們在做什麼,但是我無能為力。
他們採集我的珍珠,蹂躪著我的身體,還扭曲我的思想。
我感受到我的意願在崩潰,他們想把我當作戰爭工具!

我絕不淪為納迦的工具。我會盡所能去抵抗他們,能多久就多久。
不過我不能永遠持續下去,無論是什麼人,拜託,停止他們!

透過納斯普拉的告知,在她身體內還有其他人存在,一小隊逃脫出來的聯盟奴隸。

迷路了...

不!逃出來的竟然是泰勒隊長!還有新朋友,沃瑞克上將(Admiral Dvorek)跟浪語者.芙羅蘭(Wavespeaker Valoren)。
那麼開始為逃跑之旅做準備吧!

地上的珍珠搬不動,只好拿納迦身上的來研究。
偷是能夠快速取得武器的方法 :)
當然還有打掉這些腫瘤。

在離開前當然還要把他們的老大幹掉。
(這邊顯示的樣子跟實際的大有不同..)

不!他們在攻擊納斯普拉的心臟!

為什麼不是綠色的啊!

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準備烙跑。

喀…喀…喀!我從納迦的奴役下自由了。我的意願再一次受我控制。
我的身體已經準備好反抗那些「納迦傳染病」,在我釋放憤怒前趕快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你可以走了,朋友。那個牛頭人的朋友伊溫納卡應該跟海馬一起在外面等著。事實上,他看似已經來到這邊了。

伊溫納卡:現在,跟著我!

這些紅色的液體大概是她的抗體了。

嗚阿,是海馬!

梟馬合一。

 恭喜你,納斯普拉。

幻光海域(Shimmering Expanse)篇 Part1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