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_ _

在沼潮哨站(Marshtide Watch)這個聯盟在悲傷沼澤全新建立的據點裡,我選擇了暫時無視破碎者的任務鏈,而選擇了進攻斯通納德的任務鏈!

站在士兵方陣前的喬安娜.藍心(Joanna Blueheart)是這裡的指揮官。

喬安娜.藍心說:「這片土地是獸人跟人類第一次互相撕殺的地方。至於隱藏在南邊不遠裡的斯通納德,那裡是獸人第一次聯合起來入侵我們家園的地方。」

「在我們發現到他們的存在之前,斯通納德是個獸人囤積軍隊的地方,其後他們攻擊了西邊的聯盟小鎮,揭開了戰爭的序幕。」

「我所居住的小鎮,我的父母就在那裡為了救我而犧牲。但我在這裡並不是為了清算舊帳...我在這裡是為了打勝仗.」
喬安娜.藍心說:「我們已經發動了第一次攻擊,我不打算給予部落任何喘息的機會,所以想想你應該去的位置後,拿去武器,加入在裡戰鬥著的同伴,然後開始殺死獸人吧。」

「當你對獸人軍隊製造到些傷害後回來向我報告,我要你能活著回來...這是個命令。解散!」
喬安娜.藍心說:「我想要拿到完全的勝利。我們有著再多的資源也是贏不了;因為敵人的資源也供應不絕。」

「斯通納德的軍隊依靠著城鎮附近收集的木材,砍伐著大樹的獸人苦工看似不是戰士。」

「不要留情,我要那些苦工消失,將斯通納德的木材供給鏈完美地切斷。」
這裡就是聯盟部落交戰的地方-血腥泥潭(Bloodmire)。
在我介入這場戰爭之前雙方部隊的實力都勢均力敵,展開著沒完沒了的拉鋸戰。

殺死足夠的斯通納德戰士(Stonard Warriror)偷偷溜到斯通納德的附近。
獸人苦工就在大樹之下埋頭苦幹工作著。
假如不小心太靠近斯通納德吸引到當地守衛注意的話,請立即逃跑!
喬安娜.藍心說:「戰鬥正朝著我預想的方向前進著。他們的戰士已經接近筋疲力盡,所以我已經將騎兵隊投放到戰線裡。」

「然而在我預估之外的還有巨魔,我們的騎士雖然很適合對付那些野蠻人,但他們應該會需要你的幫忙。」

「我需要你返回戰場上,Ersha。幾乎沒有人能夠徒步將巨魔打敗,但我想你應該可以。不要令我失望。 」
喬安娜.藍心說:「只殺死巨魔還不足夠,因為他們都以驚人的程度被召喚到戰場上。」

「我需要你繞到敵人的防線後方裡並尋 找他們的召喚師,獸人通常會使用術士把援軍召喚過來。」

「殺死術士後傳送門應該就會關閉,他們的數量不算多;迅速和精確的攻擊應該可以有效地削弱獸人的軍力。」
喬安娜.藍心說:「目前來說我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但我們失去的也不能說是少。很多英勇的士兵為了聯盟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想給予他們適當的榮譽,無論這場戰鬥將會變得多激烈。」

「拿著這些旗子到外面放置在任何你看到的聯盟士兵屍體上。它的保護結果雖然提供不了多少的抗污能力,但至少比什麼都不做好。而且有了它們我更能夠在遠處盤點一下我們的損失。」
倒下之旗(Banner of the Fallen)
任務物品
使用:利用暴風城的旗幟標記一個倒下的聯盟士兵以在戰後回收他的軀體。
雙方步兵交戰著的血腥泥潭已經不再存在。

部落的後方有斯通納德術士在召喚援軍,聯盟這邊也有沼潮法師(Marshtide Mage)努力著!
剛好在傳送門旁邊就找到了其中一個倒下的士兵,就雙腿之間的泥土上插下旗子就足夠了。
部落的防線比起剛才已經大大後退。
不過戰鬥還在持續著,現在是騎兵對巨魔的拉鋸戰。
幫助沼潮騎士(Marshtide Knight)殺死好幾個斯通納德巨魔後來到部落防線的後方,發現了獸人術士的縱影。
傳送門在獸人術士生命終結的同時也關閉起來了。
「時機到了,Ersha。我們的部隊已經攻進斯通納德。」

「但有些事情我忘記提醒大家,無論如何我必須說出來:我們不是獸人,我們也不會出於報復和怨恨而變得跟他們無異。斯通納德將不會被燒成灰燼讓我們踐踏在上歡呼跳舞。」

喬安娜.藍心說:「我們或許不會將斯通納德夷為平地,但我不想再以這種形成進去第二次。」

「我想你去收集任何在城鎮裡看到的補給品,除了食物,他們應該不出一天就不會再有任何可以戰鬥的戰士了。」
血腥泥潭現在一片平靜。
交戰的地方已經搬到斯通納德這裡!
任何拿著武器的獸人都必須解決掉。
補給品就放置在這些遍佈城鎮的箱子裡。
獸人苦工面對人類軍隊的進攻,驚慌得畏縮在城鎮的一角裡,請緊記他們是沒有被殺死的必要。
就這樣聯盟終於能獲得一次小小的勝利!


斯通納德攻陷了?

終於有時間繼續悲傷沼澤之旅 囧

2 則留言:

  1. 幫朋友詢問一下

    所以哥布林的任務
    是增加以前哥布林四主城之中的聲望?

    回覆刪除
  2. 剛剛翻查過解任務時的圖片 貌似任務沒有送任何聲望的樣子

    雖然劇情上他們是熱砂企業的一員,但實際上不會給予任何熱砂企業的聲望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