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環遊艾爾文森林


今天是第三次回到艾爾文森林,旅程將會從北郡山谷的最後一個任務開始延續下去。

Prune是名字,用隨機名字功能產生的。

伺服器整天都登入不了,所以拍不了上面的大~~~~~~圖 :(

關於北郡山谷的任務可以點擊這裡看看。

協助軍隊解除北郡山谷的危機後,受到治安官瑪克布萊德的邀請去保護艾爾文森林。

「Prune,在你努力保護北郡山谷的同時,你已經證明出自己是個有能力的獵人,所以一個保護艾爾文森林的任務正等著你。」

「如果你接受這個任務的話,我已經準備了些文件需要你送給駐守在閃金鎮(Goldshire)裡的治安官杜漢(Marshal Dughan)。」

繞過北郡山谷的護牆後,有個叫做法爾坎.伊森斯泰德(Falkhaan Isenstrider)的人向我招手示意。

「每個冒險者在感到疲累的時候應該都要休息一下 - 沒有地方比獅王之傲旅店更舒服更適合休息!」

「我最好的朋友,旅店老闆法雷(Innkeeper Farley)經營著獅王之傲旅店,如果你告訴他是我叫你去找他的話,他或會給你一些在食物和飲料上的折扣。」
向法爾坎.伊森斯泰德道別後繼續南下,不出數分就抵達了閃金鎮。

這裡跟丹莫洛的卡拉諾斯一樣新增了鳥點,更自動開啟了連接暴風城的航線。
治安官杜漢就站在閃金鎮的中央,他表示要維持這裡秩序已經是件難事,新問題不斷湧現令他更加惆悵。

「瑪克布萊德有話要轉告我?對比艾爾文森林來說,北群只是個花園而已,但我現在更關心治安官瑪克布萊德有什麼消息給我。把他的文件交給我看看吧...」

「嗯,信上說你已經被暴風城執行官賦予你執行副隊長的軍銜,恭喜!」

「還有,祝你好運,保衛艾爾文森林的安全可不像野餐…這麼多的士兵忙來忙去,誰知道他們到底是在為誰辦事呢!」

「在這種黑暗的日子裡,站對立場可是件難事。」
在這裡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調查礦坑。

「出問題的還不止北郡的礦坑!我接到報告說艾爾文森林的法戈第礦坑(Fargodeep Mine)也成為了狗頭人的天堂。去那邊調查一下這些報告的真確性,然後回來告訴我吧。」

在旅店內的威廉.匹斯特(William Pestle)正為了自己的商店而尋找著狗頭人的大蠟燭。

「你好,我敬愛的女士!你有時間嗎?」

「我的兄弟和我經營著位於暴風城裡的藥店,至於我身在這裡是要收集些大蠟燭,再提取其中的蠟。你能幫助我嗎? 」

「你可以在狗頭人的身上找到大蠟燭,最近流傳著艾爾文森林的礦坑經已被狗頭人佔領…就像是在南邊的法戈第礦坑跟東邊的玉石礦坑。我建議你去這兩個礦坑裡看看。」
站在馬車旁的「兩次」雷米(Remy "Two Times")想收集狗頭人帶在身上的金粉。

 「在這裡附近的狗頭人有時候會把金砂帶在身上。我真的很需要它們…你能把大量的金砂帶回來的話,我可以用鎮子裡最好的價錢買下它們─最好的價錢!」
至於鐵匠鋪的老闆,鐵匠阿格斯(Smith Argus)則想我當他的跑腿。

我們不是得到很多暴風城的直接援助,所以我有跟城內的人打交道,讓它為我們供應盔甲。他的名字叫做起奧斯瑞克.斯圖恩(Osric Strang),他的商店,有限防護(Limited Immunity),就在暴風城的舊城區裡。」

「我們能供應盔甲數量已經越來越少,我需要再聯繫他一次,你可以幫我把這交給他嗎?

「去暴風城的最快方法是找勇敢的巴特勒(Bartlett the Brave)幫忙,我們的獅鷲管理員。他就在鐵匠鋪的外面,給他我的便條,然後坐著獅鷲獸去暴風城吧。」
在南下法戈第礦坑前我決定了還是先去完成些比較輕鬆但又麻煩的任務,於是來到獅鷲管理員這邊將信件交給了他。

「你看起來很趕忙,如果是的話,你來對地方了!你要把這封信送往暴風城嗎?絕對不是問題,你可以用我的獅鷲獸!」

「只需要付出少許的費用,你就可以騎著獅鷲獸往暴風城飛去,然後你就可以把阿格斯的信交給奧斯瑞克。你沒有更快的方法可以到那裡。」

「如果你接受的話,當你準備好騎上獅鷲獸的時候再跟我談談。我會收取你少許費用,但相信我:這是值得的!」
靠著獅鷲獸的速度,不出三分便來到了暴風城舊城區的有限防護將信交給奧斯瑞克。

「啊,鐵匠阿格斯的信?他需要更多的裝備我並不意外,最近實在有太多新兵了。感謝你把信送來,Prune。這些是補償你旅行費用的錢。」

「Prune,我已經按照阿格斯的指示把他需要的東西都放進箱子裡,你可以帶回去給他嗎?」

「如果你已經跟閃金鎮的Bartlett有交流過,你就可以坐獅鷲獸回去他那邊了。杜加爾.朗德瑞克(Dungar Longdrink)是我們的獅鷲獸大師,在貿易區裡。」

「跟杜加爾談談,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把這箱子交給阿古斯。我們可不想在閃金鎮裡的勇士穿不到這些新裝備就要去戰鬥!」
帶著箱子來到貿易區的獅鷲獸之巢。

「送去閃金鎮的箱子嗎,嗯?人們果然都變得懶惰起來了。你之前有去過閃金鎮嗎?如果有,那就沒有問題了,我的朋友。我有大量的獅鷲獸受過那條路線的訓練。」

「你應該已經有跟巴特勒交流過,所以當你準備好起程的時候再跟我談談吧。抵達後你就可以把奧斯瑞克的箱子送給鐵匠阿格斯了。」
將箱子交給鐵匠阿格斯。

「真棒,你把盔甲帶回來了!我們會立即把它們分配給有而要的人。感謝你,Prune。你的努力為我們幫忙不少。現在你應該對獅鷲獸不再陌生,我希望你空閒時會再來並為閃金鎮伸出援手。」
總算解決掉鐵匠阿格斯的問題後終於可以南下到法戈第礦坑收集蠟燭、金粉,還有調查這裡是不是已經被狗頭人全面控制。在礦坑的外面已經可以看到為數不少的狗頭人...
無論是大蠟燭還是金粉,都能從狗頭人身上找到。
深入礦坑後發現了更多的狗頭人,看來治安官杜漢收到的情報準確無誤。
將調查結果向治安官杜漢匯報。

「這真是個壞消息。再來的會是什麼,龍嗎?!?我們會增加在那礦坑附近的巡邏次數。感助你的努力,Prune。不過等等...我或許有另一個任務想交給你。」
「感謝你讓我們知道法戈第礦坑已經被狗頭人佔領。現在我們需要一個斥侯去調查更遠的玉石礦坑。去那邊探索並確認任何狗頭人的足跡吧。」
接過大蠟燭後的威廉.匹斯特,還有其他事情想我去幫忙。

「你看似是能幫得上忙的類型,Prune。再幫一下我這個老頭的忙如何?」

「上次我到馬科倫農場(The Maclure Vineyards)的時候,我聽到梅貝爾(Maybell)在她的小屋裡哭泣著。你可以去看看她的情況嗎?我有點擔心。」
在玉石礦坑和馬科倫農場之間,我選擇了後者。
梅貝爾.馬科倫(Maybell Maclure)在農場的其中一間小屋裡待著。

「威廉叫你來的?祝福他的靈魂。我..我沒事...這只是...嗯...」

「我被詛咒了!我愛慕著湯米.喬.斯通菲爾德(Tommy Joe Stonefield),但我們的家族互相仇視著。所以我不能見他。可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那張英俊的臉孔啊!」

「求求你,把這封信交給湯米.喬,他經常在斯通菲爾德農場(Stonefield Farm)西邊的河流附近。」
斯通菲爾德農場就在馬科倫農場的西邊,不過法戈第礦坑卡在兩者之間。
在梅貝爾提及的位置找到了湯米.喬。

「你拿著的是??梅貝爾是我平淡人生中的一點光芒。快點,讓我看她的信!」

<湯米.喬閱讀著情信。>

「呀!我不能再忍受下去了,我要去見她!!」

「求求你,Prune,跟我的祖母談談吧。如果有人可以找到方法將我跟梅貝爾綴合的話,她可以。」

在東邊農場的房子裡找到了斯通菲爾德祖母(Gramma Stonefield)。

「只要我們家族之間的爭鬥還在持續,湯米.喬跟梅貝爾都不會有將來,但是...或許我們可以讓他們共聚片刻。唔,我們能做的是...

「我敢賭威廉有種可以令我們的小戀人團聚的藥劑!這裡,拿著這筆記交給威廉吧。」
在回到獅王之傲旅店前,農場裡似乎有人需要幫忙,例如說波尼斯.斯通菲爾德「姑媽」("Auntie" Bernice Stonefield)丟失了她的項鏈。

「我丟失了我的項鍊,我想應該是那個流浪兒比利.馬科倫(Billy Maclure)拿走了!他經常像老鼠一樣在馬科倫農場(Maclure Vineyard)附近跑來跑去。」


「把我的項鍊帶回來,你將可以暖透一個老寡婦的心。
斯通菲爾德媽媽(Ma Stonefield)則是發現到一隻巨大的野豬在農田上橫行...

「布拉克威爾家有一頭得過獎的豬,它叫做「公主」。這頭母豬巨大無比,還經常偷偷溜到我的農場裡偷吃我的蔬菜!」

「碰巧它現在就在這裡!公主必須死!把它的項圈帶回來證明你殺了它,我會給你一些獎賞的!」
公主就在西瓜田的中間,現在的它比以前更巨大,外形也有少量改變!

青銅項圈(Brass Collar)
任務物品
唯一
「公主 - 一等獎。」
"Princess - First Prize."
把項圈交給斯通菲爾德媽媽後,回到馬科倫農場裡找到比利.馬科倫,聽起來他並不是那個偷走項圈的人,不過給人一種狡猾的感覺。

「你丟失了什麼?我沒有拿走項鍊,因為我不是賊! 我或許知道是誰做的,但是...<露齒而笑>...我太餓記不起了。」
「如果我能吃到肉餡餅的話,我就可以告訴你是誰偷走了項鍊。還有讓你要知道的是,我聽說那個待在其他農場裡的老波尼斯女士能做些很棒的肉餡餅...」


「假如你把些從我們農場裡收集到的大塊野豬肉交給她,然後告訴她做肉餡餅的目的,她應該就會幫你焗出來了。
野豬在農場裡隨處可見。
帶著新鮮的豬肉回到斯通菲爾德農場裡交給波尼斯.斯通菲爾德「姑媽」。

「我不認為先餵飽那個偷取我項鍊的小子是正確的,但如果這肉餡餅可以拿回屬於我的東西的話,那就值得做了!」

「拿著這餡餅回去吧,當你把它交給比利的時候,請你告訴他我希望他會吃到噎住!

嗯,好味道!這肉餡餅是最棒的!我想我的記憶開始回來了...」

「我之前去過法戈第礦坑附近玩耍,大概是在那邊丟失了,呃...我的意思是我看到老女士的項鍊。不要問我項鍊怎麼會到了那裡...那不是我做的!」

「無論如何,我看到了一隻巨大的,有著金色牙齒的狗頭人拿走了它回到礦坑上的巢穴裡。找到那狗頭人的話你就能找到項鍊了,我發誓!」
犯人就是金牙!
把項鍊交給斯通菲爾德「姑媽」後,她把斯通菲爾德叔叔的短褲(Uncle Stonefield's Pants)作為獎勵送給了我。

「噢,你找到它了!感謝你,親愛的感謝你!這裡,拿去吧,這是屬於我丈夫的東西,他經常說它很幸運。要是他在他最後的戰役中沒有忘記它就好了!*抽鼻子*
兩個農場之間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現在先回到獅王之傲旅店裡把斯通菲爾德祖母的筆記交給威廉.匹斯特。

「斯通菲爾德祖母把她的筆記交給我,嗯?我好幾年沒見過她了!真想快點知道她想說什麼...」

「我很同情這對可憐的戀人,梅貝爾跟湯米.喬。我記得在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戀愛過。」

「一定有些我能做的事情去幫助他們!讓我想想...」
「我可以製造一瓶隱形藥劑給梅貝爾,那麼她就可以從馬科倫農場偷偷溜出去找湯米.喬了。但要製造這藥劑,我需要些水晶(Crystal Kelp)。」

「儘管海藻通常生長在海洋裡...但有時候魚人會收集它,去看看水晶湖附近的魚人有沒有帶著水晶藻吧。
「兩次」雷米今次想我去勸說治安官杜漢正視魚人的問題。

「Prune,艾爾文森林出現了新的威脅!魚人在艾爾文東邊的溪流裡游泳,把魚都嚇走了,更攻擊溫柔的我們!」

「我警告過治安官杜漢,但他比較擔心豺狼人跟強盜的問題。他不覺得魚人是個危險。」 

「請你幫忙,Prune,跟治安官杜漢談談,說服他派遣更多的部隊去東邊吧!」 
「嗯,我跟雷米談過。我尊重他作為一個商人。但是所有關於東邊魚人的報告都很粗略。」

「你所擔心的已經被記錄下來,但如果我沒有接收到魚人威脅的軍事報告,我們是不能派遣更多的部隊去東邊的。 」
「如果你擔心魚人傳聞是真的話,那就這樣做吧 -- 去艾爾文森林東部的橋附近跟衛兵湯瑪斯(Guard Thomas)談談。在過去的一周裡他都駐紮在那裡,他應該會知道那片區域的狀況。」

「我這裡有一匹暴風城衝鋒者可以載你到衛兵湯瑪斯那邊。當你想使用那匹馬時再告訴我吧。」
治安官杜漢的好意暫時就免了,因為我還要去水晶湖收集威廉需要到的水晶藻菜。
水晶藻菜可以在這一帶附近的魚人身上找到。
收集到足夠的水晶藻菜後往東移動來到了玉石礦坑,對,那個快被遺忘掉的偵測任務,這裡同樣地被狗頭人佔領了。
從玉石礦坑逃脫出來後南下到木橋這邊找到了衛兵湯瑪斯,向他詢問有昇魚人的事情。

「是的,魚人在艾爾文森林東部的溪流附近定居下來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在這裡,他們不單具有侵略性,而且還有著一定的智力。」

「就在幾天前我們派了兩個守衛,羅爾夫(Rolf)跟馬拉凱(Malakal),沿著河流去調查,但是他們還沒回來。為了完成我的報告,我一定要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沿著河流往北邊走尋找他們吧...或是他們的剩餘部份。」

除了魚人外,野生動物也是衛兵湯瑪斯在擔心的問題。

「隨著野生動物日漸長大,牠們也變得更具侵略性,東谷伐木場最近就持續受到狼跟熊的攻擊!我們需要你去幫忙解決牠們。」
在旁邊的懸賞板上也張貼了些吸引我目光的東西。

「暴風城軍隊現正通緝艾爾文森林裡的魚人,殺死他們然後把魚鰭帶給衛兵湯瑪斯,暴風城軍隊將會好好獎賞你。」

「魚人在這裡北邊的石碑湖建造了一條村莊,另一條則在南邊的河流分叉。」
「按照暴風城軍隊的法令,現正懸紅詹姆士.克拉克(James Clark)的人頭。」

「克拉克因搶劫、入室行竊、縱火與及謀殺而被通緝。他同時被懷疑涉及綁架和布拉克威爾家的得獎豬-公主的失蹤。」

「詹姆士.克拉克最後一次被目擊是在東谷伐木場裡。」
一邊清理野生動物一邊往北邊移動...
在石碑湖的岸邊發現了一堆可疑的肉塊。

「儘管這具屍體已經殘缺不全,但可以看到散落於旁邊的徽章上刻了些字:"步兵馬拉凱.史東"」

「進一步搜尋這片地區後,你發現有些蹼狀的腳印沿著石碑湖岸往東移動。在不遠的東邊,你隱約看見有一個魚人村莊。」

「或許羅爾夫的命運就在那裡終結...」
在搜尋羅爾夫的同時可以殺死這些魚人並割掉他們的鰭作證明。
在村莊的某處找到了另一堆肉塊...

「你找到一塊金屬徽章掛在屍體的脖子上,上面刻著「步兵羅爾夫.哈特弗德」」

「現在把你找到的徽章交給橋邊的衛兵湯瑪斯,讓他知道兩個被殺衛兵的宿命。」
「你確認了我一直在擔心著的,Prune。魚人是個我們不能忽視的威脅。」

「為了表揚你的機靈和勇氣,我這裡有個可以換取護甲用的標記。我想你把它交給東谷伐木場的薩拉.迪博雷恩(Sara Timberlain),她收下標記後就會為你做件合適的護甲。收下它,用它去保護艾爾文森林吧。」
跟衛兵湯瑪斯道別後來到東谷伐木場,在找薩拉.迪博雷恩前先來她隔壁房子裡緝拿罪大惡極的詹姆士.克拉克(James Clark)。

在他身上發現了一張可疑的時間表,採金日程表(Gold Pickup Schedule)。
「這是一張寫滿了日期與時間的行程表,記錄了某個人被稱作「收貨人」的人將會接收從艾爾文森林的礦坑運來的黃金。」

「從日程表得知,看似這個收貨人好像就住在艾爾文森林東部的布萊克威爾南瓜田附近。」

「這件事聽起來很重要,你應該向東谷伐木場的治安官麥克里(Marshal McCree)報告。」
「暴風城軍隊委託我給他們的士兵製作布甲和皮甲。如果你有標記給我的話,我很樂意給你也做一件。」

「啊,感謝你帶來的標記,隨便挑選一件想要的護甲吧。祝你好運,勇敢的獵人。希望這件護甲能對你有用。」
「在艾爾文森林裡的惡棍所穿戴著的都由亞麻布製成,給我些亞麻布碎片,我就可以為你做點東西。」
站在東谷伐木場中間的管理員萊琳(Supervisor Raelon)似乎遇到些關於木材上的問題。

「我現在真的是碰到棘手問題了。我有一批木材的訂單馬上就要到期了,但我抽不出時間來解決這事情。北邊的狼和熊把我的工人追得滿地跑,否則的話他們早就把木材的問題解決了。」

「我已經跟瑞尼爾副隊長(Deputy Rainer)談過關於清理那些動物,但是我還需要個人人幫我去收集足夠的木材以按時完成訂單了。」
看到我帶來的採金日程表,治安官麥克里(Marshal McCree)大吃一驚。

「什麼?!?我們已經沒有人在艾爾文森林的礦坑工作好幾個月了!讓我看看你的行程表...」

「嗯...我有聽過這個"收貨人",但我不知道他為誰辦事。感謝你的行程表,它會幫助我們解開這個迷思。」

「如果那個"收貨人"從我們的礦坑裡拿走黃金,那他就是盜竊國庫中的東西了!用正義制裁收貨人吧,把行程表提及過的戒指交給我,或是它會告訴我們收貨人在為誰辦事...」
在收集亞麻布碎片跟討伐收貨人前先再一次往東谷伐木場出發,來到魚人村莊附近的大樹下收集木材。
把足夠的木材都放進背包後,南下移動到布萊克威爾南瓜田南瓜田,這裡已經被一群惡棍佔兵了,在他們身上可以找到些亞麻布碎片。
收貨人就在旁邊的小屋裡,跟他的朋友一起...。
解決三人眾拿到戒指後把各種各樣的東西帶回到東谷伐木場裡分發給各個委託人。

「你找到他?很好,Prune。他不能再從艾爾文森林的礦坑裡「收集」 金礦了!」

「你找到的戒指很有趣...它代表著暴風城舊石匠工會的會員身份。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過它,自從迪菲亞兄弟會消失之後。」
解決艾爾文森林東邊一連串的事件後,終於可以抽空回到閃金鎮裡向治安官杜漢報告有玉石礦坑的事情。

「你說,狗頭人在玉石礦坑裡?該死的!似乎情況又變壞了!感謝你的報告,Prune。但我比較想聽到好消息。」
最近這裡似乎很和平,所以治安官杜漢想派我到西泉要塞幫忙。

「我們位於西部邊界的要塞報告指出,那裡的豺狼人和盜賊最近越來越猖獗了。他們要求我從暴風城派更多士兵過去...但是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人可派了!」

「如果你可以幫忙的話,就去和西泉要塞的瑞尼爾副隊長談一談,看看他有什麼需要你去做吧。」
在出發到西泉要塞前,還有那對小戀人的事情需要解決!

「你找到了它們,棒極了!現在,只需要等一下我把藥劑調合出來...」
「這不需要很久...」

「隱形藥劑已準備好了,Prune。」
「把這隱形藥劑帶給年輕的梅貝爾ll吧,這應該足夠讓她去找湯米.喬。」
帶著藥劑回到馬科倫農場的小屋裡。

「你有幫我把信送給湯米.喬嗎?他說了什麼??」

<把隱形藥劑拿出來並示意梅貝爾l喝下。>

「噢...我的!我因為要欺騙自己的家族而感到內疚,但是我對湯米.喬的愛已經令我感受不到它了。

「感謝你,Prune。我很快就會喝下這藥劑然後去我的愛人那邊。」

喝下藥劑後的梅貝爾,從我眼前消失。
解決各種各樣的事情後來到了艾爾文森林之旅的最後一站,西泉要塞。
在要塞的門前找到了瑞尼爾副隊長(Deputy Rainer)。

「治安官杜漢派你來的嗎?你不是軍人,不過既然杜漢讓你來,那就說明你肯定很出色!」

「我們目前的情況,至少可以說是壓力重重,希望你可以伸出援手。」
豺狼人是這一帶的主要面對的問題。

「有人在艾爾文森林的邊界處看見了豺狼人,這些野蠻的動物在這兒肯定不會幹什麼好事。在瞭望塔南邊的樹林裡有一大群豺狼人到處遊蕩,憑我們自己的兵力很難應付他們。另一群則在東邊的石碑湖附近。」

「任何幫忙清除這些豺狼人的勇士都會受到暴風城軍方的嘉獎。把他們的彩色豺狼人臂環帶給我以證明你殺了他們。」
告示版上所通緝的,當然就是傳說中的霍格!

「懸賞:霍格 

巨型豺狼人霍格,現正在艾爾文森林西南部的樹林裡遊蕩。他成功地對抗了目前為止所有追捕他的行動。

暴風城已經為除去這只豺狼人設下了酬金,想得到酬金的獵手必須向閃金鎮的治安官杜漢提供殺死霍格的證據。」
森林邊境就西泉要塞不遠的南邊,這裡可以說是豺狼人的大本營,殺死他們並拿走彩色臂環帶以作證明。
一邊狩獵彩色臂環帶一邊繼續往南移動,霍格就在這裡,旁邊堆滿了無數挑戰者的屍體與駭骨。
霍格的生命值下降到一定程度後他會呼喚出幾隻小豺狼人幫忙。

霍格大喊:「幫幫霍格!」
還有吃東西...在他進食的時候是火力全開的好時機。
在生命值降至接近0時,霍格陷入了昏迷狀態。

霍格大喊:「不要傷害霍格!」
在我準備對霍格給予最後一擊的時候,背後傳來了一把聲音,是平常在暴風城英雄谷裡站崗的馬庫斯.喬納森將軍,他靠著兩位法師的傳送法術來到了這裡。

馬庫斯.喬納森將軍大喊:「刀下留人,冒險者!」
<馬庫斯.喬納森將軍走到霍格面前。>

霍格說:「咕嚕嚕嚕...」
馬庫斯.喬納森將軍說:「這野獸領導著那群河爪豺狼人,他或許是終結豺狼人侵略艾爾文森林的關鍵。」

馬庫斯.喬納森將軍說:「我們以瓦里安.烏瑞恩國王之名羈押他。」

霍格說:「不........」
馬庫斯.喬納森將軍說:「帶我們去監獄吧,安多瑪斯。」
在馬庫斯.喬納森將軍傳送離開後,我發現到地上有些可疑的東西,是張地契。

「這是西部荒野一片農田的地契,由希歐多爾.法布隆和他的妻子弗娜聯名簽署。地契背面有著潦草的字樣:

我們到法布隆家裡走了一趟,弄到了他的地契。我們覺得你可以很輕易地將其中一份偽造成自己的土地。

法布隆家的人不會找我們的麻煩,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正準備離開西部荒野,不過他們的四輪貨車壞在路上了。」

你認為法布隆夫妻倆可能會想要拿回這張地契…… 」
整理一下行裝後回到閃金鎮裡將霍格的下場告訴治安官杜漢。

「他到底在做什麼?」

「太棒了,現在我們有隻嗜血的野獸在暴風城的大街下,跟他統領著的豺狼人大軍一起。確實有改進啊,我覺得更安全了。」

「這些是你的獎勵,Prune。但你要答應我你會去跟監獄的守衛打探一下,純粹是確認那東西是否一切順利。」
艾爾文森林的皮甲裝備圖

艾爾文森林全篇完


對這邊不太熟悉 所以一切都好新鮮 囧

感覺上整個流程挺順暢的

7 則留言:

  1. 哈哈 最後一段的反諷真有趣

    不過你回報的應該是霍格被抓而不是死訊吧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 經常記錯他死了 囧

    回覆刪除
  3. 蛤那隻公主豬怎麼一直沒死!!!!!!!!!!!!!!!!!

    回覆刪除
  4. 精彩,順暢,好J !

    下篇是咩呢? 期待左!

    回覆刪除
  5. To Waner:
    不單止還活著 牠還變得更胖了 lol

    To 魚柳包:
    不精彩,不順暢,不好J呀

    下一篇是西部荒野啊

    回覆刪除
  6. 「公主之死」但是一直都沒死= =!

    版主辛苦啦~

    回覆刪除
  7. 所以經過五年後公主終於要死了! (今次應該死定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