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北郡修道院!

歡迎光臨北修道院!
什麼?你之前來過了啊?嗯...這可是新版本呢。

觀賞過只剩下音樂的開場動畫後畫面來到北群修道院的正門,作為來自暴風城的新應徵者出現在治安官瑪克布萊德(Marshal McBride)的面前。

嗯..維里副隊長呢?

人物的問題暫時不作理會,所以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簡單點來說,有一群黑石獸人利用災難在群山中造成的缺口偷偷地溜進來了北郡山谷,瑪克布萊德的部下正在奮力防守,他正在擔心部下們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跟體力的消耗而支持不住。

瓦里安‧烏瑞恩國王已經不再親臨這裡查看徵兵的情況,只剩下他的皇家守衛在巡邏。
黑石獸人的先頭部隊是黑石戰狼(Blackrock Battle Worg),即使是受過正規訓練的暴風城步兵也只能勉強抵擋著牠的攻擊。
作為剛加入這裡的新兵,我豈能夠冷眼旁觀。
入侵這裡的獸人絕對不是笨蛋,除了派出戰狼攻擊外,還派遣了間諜潛伏在附近的森林裡,利用望遠鏡窺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找查合適的攻擊機會。
他們充分利用著北郡的地形,都躲在樹幹與樹幹之間執行任務。
為了暴風城的未來當然不能夠留活口。
就在我跟黑石氏族戰鬥的期間,駐紮在這裡的獵人訓練師拜託了他將一張便條轉交給我。


閱讀過便條後在修道院的旁邊找到了艾西莉.伯蘭克(Ashley Blank),她已經聽聞過我跟獸人戰鬥的事跡,亦因如此,她更想將一些戰鬥技巧-穩固射擊傳授給我,好讓我應付接下來的戰鬥。
在聽取艾西莉的簡單講解後,來到旁邊的木頭人陣裡練習使用這項新技能。
在我利用木頭人練習的期間,艾西莉收到來自維里中士(Sergeant Willem)的緊急通知。

那些黑石獸人竟然僱用了哥布林刺客作為援兵,還潛伏在修道院部隊的後面。

維里中士要求艾西莉派遣一個英雄過去支援,嘛..當然是我!
看這熟悉的背影...難不成是維里副隊長?
顯然光是用說的還不能夠令我理解到哥布林刺客到底是長啥樣子,維里中士把繪畫了他們樣子的圖片給我看看,然後指著北方的草叢。
在打鬥的世界裡必定會有倒下的一方。

所以作為牧師的帕斯頓修士(Brother Paxton)就想我帶著他的祈求之書(Prayer Book)到附近治療受傷的暴風城士兵,而他則留守在這裡為治療附近戰鬥著的士兵。
離開小營地進入北邊的田野後會出現任務提示。

"在你找到的受傷的暴風城士兵上[點擊右鍵]。"
如提示所說的點擊受傷的士兵後,他的身體會被圓錐狀的金光所包圍並回復體力。

接受治療的士兵不忙向我答謝。

受傷的暴風城步兵說「你是Radra!那個每人都談論著的英雄!感謝你!」
You're Radra! The hero that everyone has been talking about! Thank you!
穿著紫黑色血牙套裝的哥布林刺客,即使是躲藏在草叢裡其矮小的身軀也不難被發現。
哥布林刺客說:「我們會把這裡燒為平地!」
We're gonna burn this place to the ground!
雖然北郡山谷西跟北面的風波經已平息,但依然還有龐大數量的黑石獸人集結在東邊,他們更在森林裡四處縱火。

現時他們經已把農田佔領還密謀向我們發動總攻擊,這種事情不得不阻止!
東邊農場的主人-米莉‧奧斯沃斯(Milly Osworth),看到屬於自己的農場被獸人摧殘卻無能為力,雄雄烈火在農場裡還燒個不完。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盡量撲滅它們,拯救農場的每分寸土。

米莉的滅火器(Milly's Fire Extinguisher)
任務物品
唯一
使用:在北郡山谷撲滅火災。瞄準然後發射!
東邊的農場經已陷入一片火海,黑石獸人在入口插下了代表他們的旗幟。
必須把這種只會縱火的黑石獸人趕出北郡山谷,將他們殺死並收集他們的武器帶回去給治安官瑪克布萊德作證明。
還有把農場上的火都撲熄。
只是把些嘍囉解決還不足夠,他們當中必定有個領頭的人,只要將他解決一定能夠為北郡山谷再次帶來安寧的日子。
在小地圖的骷髏圖標提示下,『屠戮者』柯爾托(Kurtok the Slayer)的躲藏位置很容易便被我發現。
把柯爾托已死的喜訊帶回去給治安官瑪克布萊德,他感謝我一直以來為聯盟和暴風城作出的努力,也承諾會派遣重兵駐守在獸人入侵這裡的通道上。



這裡的任務也進行了大更新,整體變得順暢。

狗頭人?生病的狼?對不起,他們跟農場裡的迪菲亞一樣不再存在了 。

至於狗頭人的山洞已經被大閘封著。

2 則留言:

  1. 有骷髏標耶~~
    任務怪頭像旁邊有驚嘆號耶~~

    瓦哥累了不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 經測試後大部分指定擊殺特定怪物的任務都會有小地圖的骷髏提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