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P]地深之源(Deepholm)遊記 Part6/6

上回提要:獲取更多石之領主的信任,最後成功跟石母結盟了。
啊啊啊,終於最後一篇了!

現在必須號召更多陶土議會的成員去參與這場戰鬥,雖然我們的數量有限,但是可以用力量去填補數量!

而托溫斯卡將會跟洛法勒斯及諾莎拉先行出發到前線預備。
回到大地神殿,在兩側的房間裡能找到正在休息的薩滿並號召他們加入即將展開的攻擊。

你會發現在這裡的都是一些熟悉的臉孔-如喚地者依瓦、哈格夫.黯焰、托恩.冬崖和風暴召喚者麥拉等等
在神殿的中間向瑪域軋匯報目前的情況,他無法想像我竟然能夠使到陶土議會跟石母結為盟友,向我表示敬佩。

但他告訴我接下來的戰鬥他將無法參與,他必須留下來並繼續保持裂縫的穩定
還希望我們能夠盡快達成與石母之間的協議,將最後一塊支柱碎片帶回來。

來到平靜之端(Halcyon Egress),石母跟他的巨人們向暮光的營地展開了攻擊,抬頭還能看到石龍在盤旋。

石母對於我有守承諾而來很滿意,並指派我去協助他的軍隊。
進入營地殺死更多的暮光教徒還有他們當中的兩個首領-波澤克(Boldrich)和羅芙蘭(Lorthuna)。
石母更特別提醒我要小心羅芙蘭,她是個很狡猾的人。
絕對不能讓她跑掉,不然我一定會後悔。

旁邊的博登則想我去幫助已經深入敵陣的泰勒夫,他正在努力將天上的暮光龍打下來,而我的工作是去殺死他們的首領-蘇崔克.龍禍(Zoltrik Drakebane)
暮光教徒們殊死抵抗,他們還製造了新的元素怪物,房子裡還有些祭師在執行不明的儀式。
石龍已經再一次成為石母的伙伴,這位屬於暮光之錘的矮人先生還是放棄吧。
在一所的房子二樓找到了羅芙蘭。
高階祭師羅芙蘭:「瑟拉塞恩終於有足夠的勇氣來挑戰我們了,是嗎?」

高階祭師羅芙蘭:「你沒有意識到已經再也沒有任何希望了嗎?死亡之翼已經甦醒,你們的世界要完了。
將她的血量降至一定數量後,她會立即轉身逃跑。

高階祭師羅芙蘭:「我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打敗,小愛人。或許其他時間吧。」
就這樣..逃脫了。
在另一邊找到了破石者波澤克,這名字可不是裝飾而已。

關鍵字:大劍、蓄力斬
這裡可不是魔物獵人啊。
蘇崔克就在某個帳篷之下。
蘇崔克:「你不可能打敗我,老兄。」
               "Yor're in ova ya head,bud."
蘇崔克:「在地面上你能夠活動自如,天空又如何?」

說話的同時他會向玩家丟下煙霧彈,有沉默、緩速的作用。
跑出煙霧後發現,蘇崔克已經騎上了一條暮光龍!

可靠的泰勒夫大喊:「這裡有一條石龍,血肉之驅。飛吧!」
追逐戰開始!
遠程職業的話可以在追逐的過程中對蘇崔克進行攻擊。
近戰職業的話可以先休息一下,等他飛至平台上降落。
遺憾的是他還沒降落已經死了。
跟石母的協議也到此完結,將羅芙蘭逃脫的消息告訴她後還被責備了一下,不過暮光之錘現在大概也潰不成軍了。
回到神殿裡,戈錫克把碎片送來了。
世界支柱的碎片已經集齊,瑪域軋代表陶土議會向我致謝,儀式也即將開始。
不過他也提醒我不要放鬆戒備,暮光之錘還沒完全消滅,有阻止我們的可能性。
說時遲那時快,暮光之錘來啦!
他們在兩側的房間裡開啟了傳送門,並且不斷將教徒和元素傳送進來大地神殿。
將他們都清理掉後,危機應該解除了吧?
不!羅芙蘭回來了!還帶著她的軍隊一起!他們在神殿中央開啟了傳送門!

羅芙蘭:「你的故事到此完結了,薩滿。」

托溫斯卡:「快阻止她!我們要繼續將碎片結合起來!」
羅芙蘭:「死亡之翼將會為你們世界的秩序帶來毀滅,而今天,我將是他的劍刃!」

羅芙蘭在這裡基本上跟之前的技能一樣,但多出了一個範圍性攻擊,接照提示躲避就好。
將她的血量降至一定程度,石母會加入戰鬥!

瑟拉塞恩:「當我們摧毀你們營地的時候,你應該吸取教訓的,教徒。」
傳說中的AE躲避提示。

"羅芙蘭正在施放一個很強大的法術-快找掩護!"
羅芙蘭永別了!
打敗羅芙蘭後鏡頭會轉到世界支柱那邊,三塊碎片合而為一。
但是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人犧牲,瑪域軋犧牲了自己來換取了任務的成功。

為瑪域軋默哀一分鐘。

地深之源這邊的裂縫已經被關閉,但是這裡還需要一段時間去回復。

接下來的時間陶土議會將留下直至索爾關閉了在艾澤拉斯的裂縫。


諾莎拉:「感謝你,石母。很榮幸有你的.....」

瑟拉塞恩:「你已經證明了你的說話是真的,大地治癒者。為此,我已經饒恕了你們。」

瑟拉塞恩:「當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你可以用離開這裡來感謝我。」

話雖如此,石母還是歡迎我留下來幫忙重建她的國度。
石母的每日任務從此開啟!
還附送「大地神殿<->瑟拉塞恩王座」的傳送門

來到這裡,整個地深之源遊記也要結束哩,感謝耐心觀看!

地深之源(Deepholm)遊記 全文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