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營地)聯盟->天譴軍團<-部落(營地)

現在西瘟疫之地的死寂氣息拜幾乎遍佈整個地區的綠草所賜經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以提里奧.弗丁為首的銀白十字軍也從北裂境回到山上的壁爐谷裡過著安穩的日子。

但位於地圖中心的安多哈爾廢墟卻享受不了這份和平,聯盟部落各自在廢墟的兩端開始著重建工作,將集結在這裡的天譴軍團殘黨迫進死胡同裡。

或許你會感到疑惑,為什麼聯盟跟部落的關係突然變好了竟然一同抗敵?因為雙方的指揮官都來自黯刃騎士團!
獅鷲獸管理員沙拉克.鷹斧在不久之前收到來自瓦里安.烏瑞恩國王的消息,位於西瘟疫之地的安多哈爾現在成為了三軍混戰的戰場-聯盟,部落與天譴軍團。

國王擲骰子後決定派遣一個死亡騎士擔任當地的指揮官,沙拉克認為他將會需要別人的幫助,想我盡快趕過去。

一如以往,沙拉克騰出了空閒的獅鷲獸為我服務。
錯過了乘搭獅鷲獸機會的我,只好騎上機械鳥默默地跑過去,現在通往西瘟疫之地的通道在修葺過後增加了火炬和木板方便玩家確認方向。
聯盟和部落分邊在安多哈爾的兩邊建立了個營地,天譴軍團則固守在中間位置。
聯盟營地的指揮官是薩沙理安(Thassarian),他的伙伴路瑞德(Lurid)也陪伴在旁,隨著巫妖王的殞落,他的使命相繼完成,沒有家庭和朋友的他,他的人生就只剩下戰爭。

詛咒神教的黑暗院長加丁(Darkmaster Gandling)帶領著他的部隊駐守在這裡的中心位置,而薩沙理安的老戰友寇爾提拉.亡織者(Koltira Deathweaver)則是被遺忘者軍隊的指揮官。

要奪取安多哈爾的話,就必須將其餘兩股勢力打敗,然而雙拳難敵四手,必敗無疑。

薩沙理安熟悉寇爾提拉的為人,認為他的想法跟自己一樣,會先專心對付天譴軍團!
沒有召喚者阿拉基(Araj the Summoner)的安多哈爾還算什麼安多哈爾?對,他還活著! 還製造了不少麻煩...

他在北面的哨塔裡設了一個骨堆,更利用它召喚出無窮無盡的骷髏為天譴軍團建立防禦網,雖然它們微不足道,但是數量填補了它們的短處。

為了打破僵局,朗恩.輕握(Lang Loosegrip)特地研發了一種對付它們用的手榴彈!

朗恩的手榴彈(Lang's Hand Grenades)
任務物品
「一包能簡單使用的手榴彈。」
"A satchel of simple hand-lobbed bombs."
天譴軍團在兩軍夾擊下份外顯得軟弱無力,但是憎惡體的實力不容忽視。
被遺忘者的士兵雖然是敵對狀態,但他們目前只會專心對付天譴軍團,如薩沙理安所料,部落那邊也是想先將天譴軍團消滅。
安多哈爾裡某座正在維修的哨塔現在成為了生產骷髏的工場,一批又一批的白骨從哨塔裡跑出來填補損失的空缺,雖然朗恩的手榴彈威力強大,但繼續拉鋸戰也不是辦法...
將源頭消滅乃一勞永逸之舉,手榴彈瞬間就把骨堆炸成灰燼。
大幅削弱天譴軍團的戰力和防禦後,也差不多到了將他們核心人物解決的時候。

除了剛才已知的黑暗院長加丁和召喚者阿拉基外,原本在通靈學院裡過著安穩日子的血骨傀儡(Rattlegore)也從遠道而來為天譴軍團而戰。

薩沙理安說:「加丁雖然很強大,但不用擔心。在你跟他交戰的時候我會盡快趕過來。」
Gandling is strong, but do not worry. I will join you shortly after you begin to fight him.
血骨傀儡現在留守在一間荒廢的房子裡,沒有任何的同伴陪同,威力也比以前大幅下降。
將血骨傀儡解決後離開房子能看到召喚者阿拉基,跟以前一樣是待在噴泉的後方,經歷過災難的洗禮它當然也學會了全新技能-召喚骷髏!
(舊有技能召喚怨靈已被取代)

但在朗恩的手榴彈威能下,被召喚出來的骷髏的存活時間只有1秒可言。
將兩位核心"人物"解決後往南邊移動,在破爛房子的中間找到了黑暗院長加丁,原本在引導某種神秘法術的他立即拔出背後的法杖向我攻擊。

黑暗院長加丁說:「受死吧,地精!」
Prepare to die, gnome!
在加丁快要倒下的時候,他突然向我施放暗影囚禁(Shadow Prison),紫黑色的光束在我的頸子上繞成一圈並不斷收緊。

黑暗院長加丁說:「你的生命結束了。」
Your life is forfeit.
在絕望之際,薩沙理安和寇爾提拉兩人趕到並...四目交投,完全沒有半點想救我的意欲。

我怎麼死不了? 加丁光是看到聯盟部落的指揮官一同向他衝過來就立即轉為頌唱傳送法術,然而,我認為那兩個人純粹是為聚舊而來。

黑暗院長加丁說:「夠了,詛咒神教不需要安多哈爾,這沒有價值的城市給你們去爭奪吧。」
Enough of this. The Cult of the Damned doesn't need Andorhal. This worthless city is yours fight over.
黑暗院長加丁傳送回去通靈學院後,兩位死亡騎士開始聚舊起來。

薩沙理安說:「寇爾提拉!我聽到些關於你在羅德隆的謠言。」
Koltiral! I had heard rumors that you were here in Lordaeron

寇爾提拉.織亡者說:「你沒聽錯,薩沙理安。我想給你一個機會再次殺死我。」
You heard correctly, Thassarian. I wanted to give you a chance to kill me again.

(薩沙理安大笑。)

薩沙理安說:「或許真的不得不走到那一步。」
It looks like it may have to come to that.

寇爾提拉.織亡者說:「對,或許吧...但不是今天。天譴軍團已經不再礙事,我計劃將士兵召回營地重整旗鼓。
Yes, it may... but not today. With the Scourge out of the way. I plan to pull my troops back and regroup.

薩沙理安說:「我明白了,我也會這樣做。」
I see. Then I will do the same.

薩沙理安說:「但你一定要分清楚,寇爾提拉:我們已經不再是兄弟。你現在是部落的成員而我是聯盟的。」
But you must be aware. Koltira: we are brothers no longer. You are a member of the Horde now, and I of the Alliance.

薩沙理安說:「最終,我們會為了安多哈爾而在戰場上相見,當中只有一個人能帶著勝利走出戰場。」
Eventually, we will fight this battle for Andorhal, and only one of us can walk off of this battlefield victorious
寇爾提拉.織亡者說:「嗯,我明白。我知道你不是個容易對付的人。」
Yes, I know. And don't think I'll go easy on you.

(薩沙理安大笑。)

薩沙理安說:「很好,我會期待著的。」
Very well. I look forward to it.

(兩位死亡騎士傳送離開後,薩沙理安向我密語。)

薩沙理安悄悄地說:「你不需要跟任何人透露關於今天達成的協議,Ersha。當作這是長官的命令吧。」
You are not to speak to ANYONE about the agreement that was made today, Ersha. Consider this an order from your direct superior.
這裡似乎獲得了暫時的和平,天譴軍團退出了安多哈爾,聯盟部落雙方各自撤回營地裡重整旗鼓,然而我還在捏著自己的頸子。

明天將回到熟悉的冰風崗哨裡過著和諧的日子!

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有好笑到 哈哈

    這邊是35左右的等級?

    國王擲骰子也太酷,是原文?

    回覆刪除
  2. 嗯! 大降級到35了,這邊可以升5級左右

    原文是King Wrynn has rolled the dice

    所以我好懶惰的直譯了! 如果是有其他意思的話麻煩指正~~~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涵義

    只是覺得滿有趣的

    從辛特蘭往西瘟是走以前屬於奧山地圖的路嗎?

    回覆刪除
  4. 我是走了辛特蘭連接西瘟的路~~~ 我看了任務是去西瘟就直接衝出去沒坐他預備的獅鷲獸了 囧

    那條路是在鷹巢山的東北邊,現在有清晰的虛線在地圖上引導玩家,算是往通靈學院的路捷徑吧。

    起床就維護暫時不能把地圖放上來 NOOOOOOOO 先滾去上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