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遊記 Part3/5

偷懶休息三天後再一次繼續濕地遊記。

在徹底解決米奈希爾港周遭的問題後,在斯托菲隊長的建議下今天來到迅齒補給站繼續冒險之旅。

從米奈希爾港出發並在日落沼澤裡繞了幾個圈子後終於找到了迅齒補給站(Swiftgear Station)。

在一個風車下面找到了斯托菲隊長所說的舒拉‧石鏨(Shilah Slabchisel)

「斯托菲派你來的,嗯..?他是個好隊長,下屬也很優秀。不過我希望他不要再盯著我的腹部。
不要被我抓到你在做其他事情,這裡可是有很多事情要解決。」
簡單的互相介紹自己後,舒拉向我表示,最近收到越來越多在附近被迅猛龍襲擊的報告。

她希望我能夠把高地迅猛龍解決一下,雖然大部份的牠們早就被解決掉,但是牠們在北邊苟且偷安,現在再一次狀大起來。
補給站裡除了舒拉外,待在帳篷下的弗蘭德‧迅齒(Fradd Swiftgear)和木推車前的詹姆士‧哈洛倫(James Halloran)也看似需要幫忙。

探問之下,弗蘭德想把些搖晃的迅猛龍蛋(Wobbling Raptor Eggs)拿到手還有回收被偷走的迅齒零件(Swiftgear Gizmos)。

他向我解釋,即使在這裡有溫納陪件著他,但是再多一隻寵物的話簡直能將他的人生照亮起來,迅猛龍寶寶的話最好不過,他不忘提醒我。

至於零件的問題,原本弗蘭德正在進行他的工程學計劃,但是可用零件的數量卻一天比一天少。

某天他終於發現了原因,零件都被薊皮豺狼人偷走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偷來是為了什麼,但是現在弗蘭德看似十分需要它們。

而詹姆士方面,他告訴我他在濕地剝取鱷魚皮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但是現在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就在洪水衝擊米奈希爾港的時候,詹姆士的房子被徹底地摧毀掉。

他的妻兒現在無家可歸,而他必須盡所能地賺更多的錢來去重建家園。

他一直在剝取鱷魚的皮革直至累跨,但是現在他還再需要一點的皮才能拿去賣掉。


迅齒補給站是由弗蘭德所建造而成。

溫納‧銀鬚-她是個在補給站裡的賣著特殊貨物的矮人商人人。

詹姆士‧哈洛倫為了家庭著想從米奈希爾港來到這裡,雖然繼續是要玩家去剝鱷魚皮,但不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做成皮甲賣給別人。

要把鱷魚皮拿去賣掉的同時又給予玩家報酬,不怕收支不平衡嗎?

有看到激流堡嗎?
濕地鱷魚在補給站附近很常見,現在牠們再也沒有體型之分。
濕地鱷魚皮輕鬆取得。
收集到足夠的鱷魚皮後往北邊走,來到迅猛龍的棲息地。
顏色跟品種什麼的也不重要,只要是高地迅猛龍的話就安息吧。
還有在蛋堆裡找弗蘭德想要的東西。

搖晃的迅猛龍蛋(Wobbling Raptor Eggs)
任務物品
「它準備好孵化了!」
"It's ready to hatch!"
回到補給站把迅猛龍已經被解決的消息告訴舒拉,她滿意地把從鐵爐堡送來的獎勵交給我。

接過獎勵後她向我解釋,剛剛的任務只是想測試一下我能否勝任去協助她解決真正面對著的問題。

舒拉向我表示,她被派來這裡的原因主要是回收一批屬於鐵爐堡皇室寶庫的金錠,它們都刻印了皇室的印記。

她更補充,只有白痴才會想偷走它們去獲利,要追尋下落的話並非難事,但是這裡正好有一群白痴-薊皮豺狼人。

了解到在這裡發生的真正問題後,把剛才收集到的鱷魚皮交給詹姆士,距離他重建家園又邁進了一步。

詹姆士告訴我,他正在打算狩獵沼澤裡最大的鱷魚-懼顎(Horrorjaw),牠的皮能夠賣到很好的價錢,一個足以令他的家庭離開這裡的價錢。

不過他又補充,他絕對不是個笨蛋,但跟懼顎的戰鬥中只要犯下小錯誤就足以令他丟失一條腿甚至是生命,這樣他的妻兒除了無家可歸之外還失去了一個好父親。

所以,他請求我能夠把懼顎的皮帶回來!

在詹姆士所說的位置找到了懼顎。
懼顎的皮(Horrorjaw's Hide)
任務物品
「你能夠用這東西覆蓋著整台手推車!」
"You could cover an entire wagon with this thing!"

拯救了一個美好家庭後,來到東邊鹽沫沼澤的豺狼人營地裡。
迅齒的部件四散在附近的地上。
大部份的豺狼人似乎都有把金錠帶在身上。

薊皮秘法師把寒冰箭遺忘了,但是學會了使用憤怒。
鐵爐堡金錠(Ironforge Ingot)
任務物品
「蓋印著銅鬚的皇室印記。」
"Stamped with the Royal Seal of Bronzebeard."

把被偷走的金錠都帶回去後,舒拉告訴了我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他們在附近發現了黑鐵矮人的足跡,並且看到他們在綁架豺狼人!

舒拉表示雖然不知道那些黑鐵矮人在打什麼主意,但是在更糟的事情發生前必須制止他們。

她還告訴我,雖然就在不久之前我們才攻擊過那些豺狼人,但是可不想讓他們成為黑鐵矮人的奴隸,他們需要被救出來!
再次深入鹽沫沼澤並來到豺狼人營地的另一邊,在這裡可以看到被火焰吞噬的帳篷跟殊死反抗的豺狼人。
幫助豺狼人的一方將黑鐵陷捕者(Dark Iron Trapper)解決掉並搜出了鑰匙。
在被黑鐵矮人佔領了的營地裡找到關著豺狼人的籠子,利用從陷補者身上得到的鑰匙釋放他們。
將沼澤裡的戰況帶回去補給站裡向舒拉匯報,她也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這一切的主謀已經找到了。

那個人-尤拉‧暗陷(Yorla Darksnare)就在這裡西北邊的黑鐵矮人營地裡,她或許還是指使豺狼人去偷取鐵爐堡金錠的人。

舒拉還提醒我,尤拉還是個惡名昭彰的通緝犯,在麥格尼還活著的時候她已經嘗試煽動民眾叛亂並且攻擊鐵爐堡。

但是她今次再也不能逃掉了!
在山坡上俯視著整個營地,找到了尤拉的確實位置。
她會使用火焰箭跟爆炸陷阱,絕對不能輕視。
把尤拉‧暗陷解決後,這一帶再一次回到昔日的和平之中,而舒拉則建議我到東南邊的挖礦場裡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

第四部份請點擊這裡

2 則留言:

  1. 期待~
    迅齒補給站是沼澤裡改版前有商人沒任務那個地方嗎?

    回覆刪除
  2. 嗯!
    改版前就只有溫納‧銀鬚一個人寂寞的躲在房子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