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問題休息一天

嗯...今天的網絡情況很糟糕。

最近的遊記都是當天玩完新版本再玩一次舊版本然後寫出來,然而今天弄了很久依然是紅色的PING,所以獸人/食人妖/牛頭人的新手區遊記要推遲一天 :(

明天大概會一次發兩篇!

以下是解答問題的時間:

匿名先生問到了有關哥不林首領的問題。
污水企業的首領就是上圖這位名叫貿易親王加里維斯(Trade Prince Gallywix)的哥布林,模型目前還是暫時的,日後會有修改,我看WOWWIKI的條目似乎他的戲份不少。

不過,我飛遍艾薩拉跟奧格瑪也找不到他的身影,目前我就只有在科贊島(Isle of Kezan)見過他一次..

由於我還沒開始深入玩哥布林那邊的劇情所以資料有限,望能見諒 :(

假如有問題想發問的話可以在這篇留言,盡量解答!

現在不用輸入認證碼也能留言哩。

5 則留言:

  1. 我是匿名的那位版友,以後會儘量用桑嘎斯這代稱留言:)

    謝謝版主回答^_^,在下劇情迷所以有不少劇情問題

    關於貿易親王加里維斯,期待版主深入玩過後的遊記分享XD

    另外在下想請教:
    現在狼人的首領是吉爾尼斯國王嗎?
    為在哪是吉爾尼斯市嗎?
    另外我記得吉爾尼斯王並沒有狼人化,這是對的媽?


    煩請版主解惑~:)

    回覆刪除
  2. 不用客氣啊 如果你問副本跟職業問題我才答不出..!

    是的 狼人的首領依然是吉恩.葛雷邁恩

    位置在達納蘇斯跟暴風城也能找到他.. 我認為會住在達納蘇斯吧畢究有個狼人區

    他也是有狼人 吉爾尼斯的任務中會看到狼人化的他!

    回覆刪除
  3. Hi! 看到有解答問題的section真好. XD
    請問一下最近公佈的徽章換算裡面, 冰箱和凱旋都會換成Justine Points, 但Justine Points再上還有一個Valor Points.
    那到底Justine Points在4.0是換哪一個等級的裝呢? 作用是不是只是大家可以在4.0開放前, 就開始賺Justine Points, 換成iLv 251的T10在4.0一起起步升級而已? 還是可以換其他更高級的裝?
    Thanks.

    回覆刪除
  4. 目前來說正義點數能換的東西我就只有達拉然裡看到,也就是聚首一堂的軍需官那邊,從200~264的也是用正義點數換。

    新的軍需官在不知道幾個版本前已經站在暴風城舊城區指揮中心那邊,但目前還沒實裝任何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