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雲台地野豬樂園



災難的發生使到紅雲台地面臨了巨變,隨著更多的同伴倒下;更多野豬人的出現,納拉其營地的一眾勇士能反敗為勝嗎?

紅雲台地的納拉其營地改變並不算大,中間的爐子已經不在,取代的是更多的圖騰柱佈置在周圍。
原本這邊接待著玩家的人是格盧爾.鷹風(Grull Hawkwind),不過現在已經被他的父親鷹風酋長(Chief Hawkwind)所取代。

「你在這裡找到的都是些跟野豬人有關的工作,年輕人。

牠們侵佔著我們的村莊已經有一段的日子,但是大災難的發生逼使了牠們離開巢穴,更展開了像蝗蟲一樣的攻勢在我們的土地上橫行。

我的母親就是因為這樣而被牠們殺死了。

今天,你長大了。今天,你將會拿起你的武器並為氏族而戰,為主母復仇。

沿著路往東邊走並找到我的兒子格盧爾,他會讓你加入我們向野豬人發動的反攻之中。」
沿著路走的同時能看到牛頭人勇士正在跟幾隻野豬人在戰鬥。
再繼續往前走一段路便能看到格盧爾他們架設起來的前哨。
格盧爾就站在道路的旁邊,看到新兵的加入,他命令我盡快準備好自己。

因為今天,我們將以我們主母的名義教會野豬人學懂後悔、悲痛、恐懼。

格盧爾告訴我,那些野豬人就像疫病一樣,他們走過的地方都變成不毛之地,還剩下數不清的屍體。

假如不抵抗的話,納拉其營地也會變得像眼前的廢墟一樣。

除了要殺死那些像蝗蟲一樣討厭的野豬人外,格盧爾還提醒我在解決他們的同時要搜索一下他們帶在身上鑰匙。


由於野豬人的入侵,不少的新兵為保衛家園而戰,一些付出了他們的生命,一些卻被活捉起來。
野豬人利用數量上的優勢集中攻擊牛頭人勇士,想將他們活捉回去,我當然要去幫他一把。
在其中一些野豬人的身上搜出了粗製的鑰匙。

粗製的鑰匙
任務物品
使用:打開野豬人的籠子將被捕獲的勇士釋放。

被關起來的牛頭人就在戰場較後方的位置,這裡長滿了荊棘還將牛頭人的房子破壞掉。
順利把被捕獲的勇士救出來。

被捕獲的勇士說:「感謝大地之母!」
Thank the Earth Monther!
把野豬人和勇士的問題解決掉後,回到格盧爾那邊。

他表示在剛才的行動裡已經對野豬人造成了不小的打擊,不過他將會繼續守在這裡,而我就要去亞德娜.雷角(Adana Thunderhorn)那邊幫忙將餘下的野豬人解決掉。
在西南方的某處,亞德娜.雷角跟一眾勇士在這裡建立了另一個前哨營地。
亞德娜表示,就在他們防衛著納拉其營地的時候,更多的野豬人無聲無息地把存放著的步槍都偷走。

除了步槍的問題要解決外,亞德娜還想我去將那些野豬人的荊棘召喚師解決掉。

她向我解釋,那些巨型的荊棘可以說是為野豬人提供居所,同時也能給予一定量的保護。

每當他們移動的時候,牠們的薩滿更會埋下種子並且種植出新的荊棘,將土地變成不毛之地,並吞噬那裡的生命,而現在是阻止牠們的時機!
往南邊移動,野豬人在這裡建立了前線基地。
找到了那些偷槍賊並在身上找到了遺失的步槍。

被偷走的步槍(Stolen Rifle)
任務物品
「它看起來曾經被用來敲打過東西。」
"It looks like it's been used to beat things."
在那些巨型荊棘的附近能找到亞德娜所說的荊棘召喚師。
必須阻止牠們腐化這片土地!
回到營地向亞德娜匯報前線的情況,她十分滿意現在的進度。

隨後她又指出,有情報顯示野豬人馴養了不少的野豬用以對抗我們,那些裝甲野豬看似已經沒有淨化的希望,為了我們的安全還有這片土地的和平,必須清除掉牠們。

亞德娜又補充,即使是單純的把野豬獵殺掉還不足夠,把農場裡的飼養槽燒毀掉能更有效地減少牠們的數量。
再次回到南邊野豬人的營地,這裡飼養著海量的裝甲野豬。
現在不盡早解決掉牠們的話,牠們的威脅必定比野豬人本身更大。
在飼養場的角落裡找到了飼料槽。
假如有野豬在飼料槽裡吃東西的話,牠們也會一併燃燒起來。
重創野豬人的營地後,回到亞德娜那邊向她匯報情況,被她稱讚我的英勇行為後她更把重要的情報告訴了我。

她向我表示,那群野豬人的首領-「尖叫者」索恩曼圖酋長的位置已經被找出來,不少的勇士更已經往那邊趕過去。

亞德娜還說,牠就是那個殺死主母鷹風,策劃向納拉其營地發動攻擊的人!

來到紅雲台地的西邊,這裡原本是通往山下的道路,不過已經被野豬人佔領著並使用巨型荊棘封起來了。
兩個荊棘守衛在外面充當守衛。
「尖叫者」索恩曼圖酋長說:「尖叫者將會奪取到這片土地!牛頭人都會被燒死!」
Squealer take this land! Tauren will burn!
索恩曼圖的
任務物品
「骯髒,血腥和燒焦。」
"Filthy, bloody, and singed."
帶著索恩曼圖的鬃回到納拉其營地交給鷹風酋長。

<鷹風酋長將索恩曼圖的鬃放到自己的頭上>

其後他還大喊,「尖叫者」索恩曼圖酋長死了,主母鷹風的大仇得報了!

營地已經回復安全,野豬人的問題已經解決掉,鷹風酋長認為現在是安葬主母鷹風的時候。

鷹風酋長說:「大地之母,請將我們的一員擁進你的懷裡,她叫做安萊雅.鷹風,我的母親,也是我們的主母,部族裡最有智慧的人。」
Earth Mother, into your arms we give one of our own, She is Unaya Hawkwind, my mother , and Greatmonter to us all; the wisest of our tribe.

鷹風酋長說:「願她的靈魂盡快往你飛去;願清風能溫柔地承載著她,還有綠草低語著她的名字。」
May her spirit fly to you swiftly; may the winds carry her gently, and the grass whisper her name.

鷹風酋長說:「像她照顧著我們一樣照顧著他;讓她能透過An'she和Mu'she的凝視分享著我們的喜悅,直到我們死亡時再跟她一起。」
Watch over her as she has watched over us; let her look down on us with joy, through the eternal gaze of An'she and Mu'she, until we too join her in death.

鷹風酋長說:「為從你而生和全歸至你的我們。」
For we are all born of you, and shall all return to you.
大水瓶放到地上以憑弔主母鷹風。

大水瓶
任務物品
使用:為鷹風主母放置祭品。
「她每天都使用它去收集井水。」
"The same one she used to gather water every day."
儀式完成後,鷹風酋長再次感謝我在這裡的幫忙,更想我繼續到其他地方冒險,他建議我到西邊的山頂找到戴美.風翔(Dyami Windsoar)。
沿著路走到山頂,巨型的圖騰座立在這裡,戴美.風翔就在山頂的邊緣位置。
戴美.風翔向我講解了大地之母的事情,還叮囑我接下來的旅程要緊記他說過的重點。
喝下幻像之水後,風鷹的靈魂帶著我往血蹄村方向飛去。
那麼牛頭人的新手區遊記來到這邊完結,新任務非常多,雖然基本上也是野豬人的問題,但重點劇情改成為了主母而戰。
 
鷹風主母原本是在水井旁邊分發任務的人物,水井已變成廢墟。

在牛頭人的信仰裡,An'she跟Mu'she是大地之母的雙眼。

An'she是右眼,代表著太陽。

Mu'sha是左眼,代表著月亮,也就是月神伊露恩。

7 則留言:

  1. 感謝版主的分享~

    另外請教版主關於主城的問題
    目前部落4.0我所知的主城是一族一主城

    那聯盟呢?地精與狼人目前有主城嗎?

    煩請版主解答:)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牛頭人老酋長凱恩‧血蹄之死的相關細節在下一直搞不清楚

    煩請版主解惑:)

    回覆刪除
  3. to 桑嘎斯
    據我所知
    4.0並沒有新增的主城

    狼人被迫逃離家園,已被夜精靈收留在達納蘇斯
    在名為狼人區的新區域裡

    地精的諾姆瑞根似乎則是並沒能完全收復的樣子
    這點不太肯定


    另外請問結束各種族新手區遊記之後
    會繼續從濕地越過薩爾瓦大橋嗎
    一開始以為會繼續阿拉希的旅程呢

    回覆刪除
  4. TO 桑嘎斯

    就如tharix說的一樣~~~

    諾姆瑞根收復的只是副本外的地區,吉爾尼斯則成為了廢墟

    而達納蘇斯的狼人區只是我的叫法而已 lol

    在上次更新那篇文章也有提過它-嚎叫之樹(The Howling Oak)

    凱恩‧血蹄方面我也不太清楚,只是在網上看過一些說法,大約是他不服卡爾洛斯·地獄吼當上新酋長於是提出決鬥但戰敗,就在休息的日子裡凱恩突然離奇死亡,後來查出是恐怖圖騰的人一直在他的飯菜裡混入慢性毒藥。

    不過紅雲台地那邊的人似乎還沒知道凱恩‧血蹄的死訊,我一直在解的時候他們都只有為了主母鷹風!

    部落那邊的劇情暫時不太熟悉~~我都在玩聯盟那邊抱歉 :(

    TO tharix:
    結束新手區遊記後大概會去鷹巢山,阿拉希高地在我解的時候聲稱已完成,但是任務接近零修改,只是加入了些引導任務,比北群修道院跟試煉谷更沉悶,可能令你失望了再次抱歉 :(

    目前我手上擁有的材料只剩完成四份之一的海加爾山。

    鷹巢山大概會趁明天比較空閒的時候才能去玩,最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上線,也就解完新手區的然後下線整理資料把它寫出來~~~

    回覆刪除
  5. 噢! 對 是嚎叫之樹
    最初在PTT看到達那蘇斯地圖改動的時候
    只說是狼人區,這印象就變的比較深刻

    阿拉希零修改啊 本來還滿期待的說

    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版主和 tharix 版友回答:)

    那這樣說來聯盟主城不就比部落少了@@?

    部落食人妖與哥不林都各自擁有新城
    但是地精與狼人卻都沒有
    感覺真奇怪~

    回覆刪除
  7. 食人妖跟哥布林的沒有主城吧 哥布林在奧格瑪有屬於自己的區域 部份食人妖也還住在精神谷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