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谷真的有改變過嗎



試煉谷看起來沒有受到災難的影響,跟以前的樣子完全一樣,但這就是事實的全部嗎?
可以說是的...(切勿反白)

出生地點跟以前一樣在杜洛塔的試煉谷裡。
接待著玩家的依然是卡爾圖克(Kaltunk)。

「你終於長大了,Ogmecar。一個可以為部落而戰的年齡!為了大酋長的榮耀而努力吧!

嗯……

<卡爾圖克打量了你一番。>

你會很出色的。

或許你的目標是找到一條巨龍或是一個惡魔,然後赤手空拳地打敗它,但是從比較弱的對手開始可能是個比較明智的選擇。

<卡爾圖克大笑起來。>

去跟高內克報告吧,他可以為你這樣的年輕的法師指派一項適合你的任務。」
在營火的後面找到了高內克(Gornek)。

第一項任務是對我在力量方面的考驗。他告訴我本來可以把我派去貧瘠之地獵殺科多獸之類,不過他照實說,我活著比死了對他們來說更有用。

他認為附近的野豬對我來說是個合適的對手!
離開營地往東北邊走,那裡現在有一個野豬農場,把分散的野豬集中起來。
按照試煉的要求殺死牠們向高內克展示我的力量。
高內克見識過我的表現後,覺得我跟其他的獸人有很大的差別,是個很認真的法師。

他正好就是需要我這樣的人才。

高內克向我表示在試煉谷裡最近收到越來越多關於人類出沒的報告,他認為是那個可悲的珍娜.普勞德摩爾已經違背了當初的和平協議。

他表示不想引起大太的混亂,所以想我去解決掉那些北方斥侯。
而旁邊的戈加爾則想我到附近執行任務的時候順道幫忙收集一下仙人掌果(Cactus Apples),他告訴我他的仙人掌果大餐已經接近完成階段,無奈材料還差一點點。
有看到高內克說的北方斥侯嗎?
這些斥侯跟其他艾澤拉斯上平安渡過災難的怪物一樣,也有上過技能進修班。
仙人掌果就在仙人掌叢的中間。
悄悄地瓦解掉試煉谷的危機後,高內克說將會再一次派我回到農場附近幫忙。

那裡西邊居住了大量的蠍子,牠們針刺能分秘出來治療用的毒液,今次的任務當然就是去收集它們。
而另一邊的工頭塔茲利爾(Foreman Thazz'ril),他的部下似乎出了點問題。

從他得知,他旗下的苦工正確來說是都被派到試煉谷的四周去伐取木材,但是塔茲利爾發現他們經常都在偷懶...
那麼來到農場的西邊,蠍子們就聚集在這一帶。

按照高內克的要求收集足夠的針刺。
在樹下發現了其中一個塔茲利爾的苦工在睡覺!
當然要鞭策一下他,讓他再次投入工作之中。
在其中一棵大樹下,躺著的塔茲利爾的苦工,而是個叫做哈納祖(Hana'zua)的食人妖。

他奄奄一息的向我透露,他原本也是在這裡狩獵著蠍子,而他似乎是被一隻叫做薩科斯(Sarkoth)的蠍子所傷,針刺插進了他的胸膛並切割著他的血肉,血還不斷的湧出來。

嗯...我會為你復仇的!
薩科斯棲息在附近的山坡上,外殼的顏色比起其他的較為黑。
把他解決掉後把爪子剝下來就好。
把爪子帶回去給哈納祖看,正當我以為完成了他的遺願他卻突然站起來了。

他表示我英勇的行為已經深深的感動著他,他覺得絕對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的性命,必須忍耐到有人來救他。

哈納祖說:「快回去,Ogmecar。我的命運就在你手裡。」
Go swiftly, Ogmecar. My fate is in your hands.
把哈納祖的情況告訴高內克後,來到祖雷薩.遠凝(Zureetha Fargaze)這邊。

她告訴我一個邪惡組織-燃燒之刃(Burning Blade)在試煉谷的北邊的洞穴裡建立了一個小營地,一批邪靈劣魔正在洞穴外保護著他們的頭領,作為對抗燃燒之刃的第一個任務,她認為要我去消滅掉那些劣魔絕不過份。


來到試煉谷的北邊,洞穴暫時沒找到,劣魔可是有很多。
削弱他們的防禦好讓接下來的行動更加輕鬆。
解決掉守門的劣魔後,祖雷薩表示在占卜中看到一個強大的徽章收藏在洞穴之外,被猛獸跟黑魔法守護著,必須把它拿到手!

而旁邊的工頭塔茲利爾似乎也對我的洞穴之行有興趣,不過是想我把他的鎬拿回來。

他向我解釋,在不久之前他曾經在那裡勘探著有著的材料,但是卻丟失了最心愛的鎬。

就在他折返打算尋回那個鎬的時候,洞穴已經被燃燒之刃的人佔領了! 
那麼再次回到試煉谷的北邊,找到了洞穴的入口。
沿路上盡可能地殺死遇到的惡魔潛獵者(Felstalker)。
在洞穴的盡頭找到了亞羅格·刺影(Yarrog Baneshadow),祖雷薩沒猜錯的話,徽章就藏在他的身上。

解決掉亞羅格後,走到工頭塔茲利爾描述給我聽的地方找到了他的鎬。
在證明過自己的實力、拯救過無助的食人妖、清除掉燃燒之刃的人後,試煉谷暫時回復和平,祖雷薩建議我到森金村繼續冒險之旅。

獸人的新手區遊記來到要完結哩,跟人類那邊一樣也是變化不大驚喜不多,任務大多數是優化過吧,整體流程變得順暢。

2 則留言:

  1. 挑幾個錯字 希望不要介意 呵
    "奄奄"一息 跟"棲"息

    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