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什麼更新開始加入的東西

這閃閃發亮的武器附魔到底是!?
(我在路上看到的附魔效果全都這麼光亮...或許是BUG?)

其他東西還有主城軍需官、新版本的奧金釣魚竿、暴風城騎兵隊、公會座騎小修改等等


附魔武器 - 寒冬

永久性地為一把近戰武器附魔,使其偶爾能在對目標的物理攻擊中造成額外的自然傷害。需要等級300或以上的物品。 


Enchant Weapon - Avalanche
Permanently enchant a weapon to sometimes deal Nature damage to an enemy struck in melee.  Requires a level 300 or higher item.

附魔技能450即可學習,材料簡單,只需要四個新版本的強效附魔精華- 強效天空精華(Greater Celestial Essence),但可能下次更新就會變暗了 :(
除了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了專業技能外,各大主城的鳥點附近都新增了一個代表著該座城市的軍需官。

賣的是極具主城特色的外袍和披風,披風的屬於物理法系都有35級就能用,只不過要買到它們的條件我認為有點難達到,需求該主城聲望崇拜,我的牧師現在45級但是沒半個主城崇拜到.. 囧
暴風城不定時會派出騎兵隊往赤脊山方向移動,我跟著他們到東谷伐木場那邊就快睡著了。


這是什麼?奧金釣魚竿!

現在沒有公會的話,騎上公會座騎後的旗子樣式變成了象徵聯盟的獅子。

想到有其他再加~

4 則留言:

  1. 會不會是自己主城的不用崇拜就能買...
    就像坐騎一樣~不然35等哪有時間去衝聲望XD

    回覆刪除
  2. 我猜以後它的聲望需求應該會下調吧,少則崇敬多則尊敬,如果有解任務的話崇敬沒難度,現在整體來說我覺得解任務給主城的聲望比3.x版本少了兩成左右吧。

    目前測試是自己主城也需要崇拜才能買 囧

    回覆刪除
  3. 那個武器附魔簡直是仙女棒有夠閃亮XD

    回覆刪除
  4. 白色的光芒裡仔細看的話還能看到雪花,但它的效果是造成自然傷害不是冰霜傷害,假如綠色+葉子的搭配好像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