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蠻錘部族:「降臨吧,沙德拉!」

沙德拉在邪枝部族 蠻錘部族的努力下,終於成功降臨這個世界!...就在圖片中間的湖子裡。

假如閣下有仔細看上一篇的話,你可能會發現營地裡有個只會看戲的德萊尼叫做追蹤者約羅(Tracker Yoro),對整個行動是零貢獻的存在。

在辛薩羅陷落的現在,他終於開口說話...不過不是什麼善後工作之類的。
追蹤者約羅所關心的並不是辛薩羅,而是奎爾丹尼小屋的情況。

部份德萊尼人在洛勒斯大使(Ambassador Rualeth)的帶領下來到這裡跟高等精靈共同生活,學習聖光之道和享受辛特蘭的和平。

不過這種和平似乎要暫時消失一陣子,約羅在我們攻擊辛薩羅的時候看到部落的軍隊正在往西邊推進。

洛勒斯大使,鷹巢山下某小屋旁站著的那個德萊尼。

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暫時看不到有任何部落的出現,到處亂跑的梟獸倒是有幾隻。

把約羅關於部落進攻的警告轉訴隱士雅絲卡(Anchorite Traska)之際,房子的南面傳來了尖叫和金屬碰撞的聲音,他們來了!
離開小屋可以看到被遺忘者大舉入侵了這片平靜的地方,無論是大屋裡還是外,居住在這裡的德萊尼跟高等精靈已經武裝起來反抗著。
除了幫忙擊退入侵者外,存放在這裡的文件也需要盡快回收,那些文件可是記載了各種重要的資料,絕對不能落入他們手中。

高原記錄(Highvale Records)
任務物品
 「高原補給品和聯繫聯盟的記錄。」
"Record of Highvale supplies and Alliance contacts."

高原筆記(Highvale Notes)
任務物品
「本地資源和生態的觀察資料。」 
"Observations on wildlifte and local resources."

高原報告(Highvale Report)
任務物品
「邪枝部族和戰略位置的資訊。」
"Information on the Revantusk Tribe and strategic locations."
把四散在奎爾丹尼小屋內的文件交給Traska保管後,外面的被遺忘者似乎已經撤退。
站在小屋中間的姬達.喚雲者(Gilda Cloudecaller),從獅鷲獸管理員沙拉克.鷹斧(Gryphon Master Talonaxe)收到些有關沙德拉(Shadra)-毒液女皇的消息。

翻轉辛薩羅的行動沒能達到預期效果將邪枝部族消滅,還生還著的他們在嘗試重整旗鼓並再次召喚沙德拉。

所以...跟邪枝部族的戰鬥還在繼續。

但今次不是阻止他們去召喚她,而是我們把召喚儀式所需的道具都搶過來後再將她召喚出來並消滅。
往東邊移動來到亞戈瓦薩,現在這裡成為了邪枝部族孵化沙德拉爪牙的基地,食人妖以單對單的方法守候在蛋旁。

即使我們有幸將邪枝部族消滅掉,這些蛋也會靜悄悄地孵化成為可怕的怪物影響生態,當然要帶回去給姬達處理掉。
召喚沙德拉一共需要三個道具,在帳篷下尋獲第一個-沙德拉之眼(Eye of Shadra)。
把足夠的蛋和沙德拉之眼都拿到手後往南邊移動抵達爬蟲廢墟,沙德拉的子嗣佔領了這個曾經屬於軟泥怪的樂園,更把活人繭裡充當牠們的食糧。
既然剛才阻止了更多的牠們出現在世界上,當然還要把尚在人間的牠們餓死。
在廢墟中間尋獲召喚沙德拉需要用到的第二個道具-沙德拉之牙(Fang of Shadra)。
間接把沙德拉的子嗣消滅後來到搶奪道具的第三站-祖爾祭壇。
在祭壇上方施唱著神秘法術的『守護者』奇爾加(Qiaga the Keeper),正是沙德拉之卵(Shell of Shadra)的持有人。

三個所需道具經已集齊,姬達將它們融合成為沙德拉塑像(Idol of Shadra),終結她的時候到了!

沙德拉塑像
任務物品
使用:在沙德拉克裡的神殿頂層施放儀式。(3秒冷卻時間)
轉眼間來到沙德拉洛,正確來說應該是沙德拉祭壇,這裡的戒備不算森嚴,很容易就能登上神殿的頂部並施放儀式。

Shadra'Alor,官方是譯成沙德拉洛,但這裡的Alor是祭壇的意思。
在每座神殿的頂部使用塑像施展過儀式後通知早就躲藏在祭壇內的蠻錘斥侯,他會通知獅鷲獸管理員沙拉克.鷹斧的部隊趕往這裡支援。
沙德拉-毒液女皇利用儀式的力量把祭壇中間的湖充作媒介降臨這個世界。
沙德拉爬出湖畔之際,趕到這裡的沙拉克.鷹斧立即向她衝過去。
確認沙德拉已經死去後,矮人們向她的屍體投擲火炬,綠色的火焰在屍體上冒起。
回到鷹巢山裡接受沙拉克的答謝和獎勵,來到這裡辛特蘭再次回復昔日的和平!
鷹巢山拿到的新法袍和頭盔。


辛特蘭的劇情比相像中還要好,或許是以前的版本太沉悶。

題外話,最近寫遊記的熱情開始減退... :(

7 則留言:

  1. 其實也不一定要每天更新

    我自己也在準備考試

    真的是有不少壓力

    感謝分享

    --------------題外話
    NPC姬達 長的讓我看不出來是矮人還是...

    回覆刪除
  2. 不每天更新我怕會變得跟"其他玩家的Beta網誌"裡大部份的一樣荒廢掉 囧

    我能夠玩BETA其實是因為朋友願意跟我分享帳號,當初也沒打算寫這網誌。

    會開始寫是因為看了其他玩家的Vashj'ir遊記,他的版本跟我玩出來的版本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差距,所以那張地圖便成為了旅途的起點。

    然後不知不覺一直自HIGH到現在,從以前半個人留言也沒有,到現在至少有四個人留過言,嗯...我還活著。

    以上發瘋到這邊完結。

    這邊祝福你考試順利!

    回覆刪除
  3. Hi! 我是http://wow.j-channels.com/的站長!

    之前在官網那個beta玩家blog topic裡找到這個blog, 那裡的blog很多很多, 但我每一個看完之後, 剩下還有更新的, 剩下不到五個. 官方派了那麼多帳號, 實在可惜呀...

    這裡還繼續保持更新, 實在非常難得! 是我唯一一個覺得除了topic的rss, 令留言的rss也不能錯過的blog! haha~
    不過我也覺得如果有壓力或是很忙的時候, 倒不如只放一些你在beta拍的截圖也ok呀! haha~ 最少beta的地方大家也沒看過, 我覺得是有吸引力的. XD

    話說... 我原本打算等你完成所有新手區的文章之後, 轉載你那個做得很漂亮的圖片, 但現在不知去了哪. Q_Q

    繼續加油! XD

    回覆刪除
  4. 版主加油阿QQQQ

    我也是自己忙到沒辦法玩只好靠看遊記來解饞XD

    每天都很期待!!!

    但也不要累死了= =

    回覆刪除
  5. 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啊 我現在的目標是要寫完東部王國,時間充裕當然是寫完整個艾澤拉斯!

    我的速度恐怕4.0.1更新了還沒寫完東部王國 囧

    至於官方那邊嘛...難監管吧,帳號發出去後他也控制不了玩家去寫東西。

    回應Someone的問題,那張圖嘛因為新手區BUG得我心灰意冷,所以暫時下架了。

    現在等著更新不是看職業改動而是希望新手區不再BUG..lol

    回覆刪除
  6. 最近比較忙碌,到今天才有時間看
    版大加油:),我一直都很期待每篇的遊記

    回覆刪除
  7. 感謝在忙碌之中也抽空來看我自hig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