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學小範例

在今天的更新裡,終於開放了傳說中的考古學,以下是我的誤打誤撞發掘文物小示範。

目前的發現到的是,挖掘場疑似不像礦點或是藥草點是跟全世界共用,是私人專屬,所以不用擔心搶很大。
考古學的介面分為兩頁,圖左的是目前收集到的文物,分為十個類別。
而圖右的是完成了的文物。
當學習考古學後,世界各地的地圖上都出現了鏟子的圖示,鏟子的位置是能挖掘東西的地方-挖掘場(Digsite)。
這裡以詛咒之地為例,點進標示了鏟子的地圖後,會看到一片紅色的區域,那裡就是挖掘場。
在地圖上那個劃出了圈圈的位置裡使用考古學技能-勘探(Survey)
使用該技能後,地上會出現一台望遠鏡,旁邊還有個小燈柱。

經我研究後發現它總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紅、黃、綠。

當距離那件將被挖到的東西的距離最遠的時候是紅色,中等距離是黃色,最近的則是綠色。

要怎麼知道文物在啥方向?

我是跟著望遠鏡指著的方向走再用了無數次勘探就找挖到東西了!
我挖掘到的是化石考古學發現(Fossil Archaeology Find)。
兩塊化石考古學碎片入手,東西不會放進背包裡,而是在考古學的介面裡儲存著。
現在我們再一次看看考古學的介面,類別那邊多了個化石(Fossil)的分類。

點進去後能看到當收集到足夠數量的碎片後能獲得什麼東西,這裡顯示了他的名字、稀有度跟歷史等等。

跑遍世界各地後,終於完成了矮人類別中的第一個物品,合成解難開始!
恭喜,是一把能賣5銀的小刀!

繼續努力挖中~

7 則留言:

  1. 所以碎片集滿組合出來的物品
    是在包包裡?

    可以賣掉這點真奇特
    探險者協會的矮人應該會很生氣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組合出來之後就會存放在包包裡,現在我組合到的都是能賣到5銀的灰色物品 :(

    回覆刪除
  3. 簡直是要挖到崩潰= = 難怪BLZ說很適合不打副本的休閒玩家

    回覆刪除
  4. 確實如此...我也挖到半崩潰了 :(

    每次挖完地圖南邊的點,新的挖掘場都出現在北邊..囧

    回覆刪除
  5. 版主請問一下:)我有些地理的疑問,請版主解惑

    1.在東瘟疫之地北邊與血精靈領地南邊所夾著的海岸地帶的區域名稱為何,有開放了嘛?

    2.哥不林是來自失落的群島,那失落的群島是在地圖上的哪個地區,其他非哥不林可以進入嗎?

    3.在吉爾尼斯西邊的那兩個島嶼是什麼名稱,有開放嗎?

    煩請版主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6. 問題1:你所說的是被西瘟+東瘟+鬼魂之地包圍著的那個區域嗎?如果是的話,現在還沒開放,飛進去是一片空地跟空氣牆。

    問題2:目前版本中,失落群島沒在地圖上出現,非哥布林不能進去。

    問題3:那兩個島嶼是托爾巴拉德(Tol Barad),類似冬握湖的新PVP區域,在暴風城/奧格瑪有傳送門到那邊,已開放。

    希望解決到你的疑難@_@

    回覆刪除
  7. 感謝版主解惑:)

    另外請教,哥不林的首領名稱為何
    能請版主弄張截圖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