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表面荒蕪,實際也是荒蕪。

這是通往屬於哥布林的天堂的火箭!

在聖光之願禮拜堂的角落裡有兩個哥布林在整備著身旁的火箭,他們是誰?

他們來自燈絲鎮(Fuselight),一個在荒蕪之地裡全新建立的哥布林城鎮,那邊有著大量的金錢,不像這裡附近不是有殭屍就是些拘謹的聖騎士。

不過荒蕪之地是個野性十足的荒野,所以他們正在尋找有志之士可以幫忙馴服它!
坐著哥布林的火箭就能從東瘟疫之地飛到荒蕪之地,途中更會經過以前升級的地方。

當火箭飛抵洛克莫丹與荒蕪之地的交界後會沿著峽谷往大海的方向飛去。
火箭離開峽谷後拐了個彎,一座美麗的小鎮映入眼簾,難不成這裡就是燈絲鎮(Fuselight)?
嚴格來說這裡不是燈絲鎮(Fuselight),而是海邊的燈絲鎮(Fuselight by-the-Sea)。

這裡對於哥布林來說是天堂般的存在,在我面前的艾迪.弗洛費茲(Eddie Flofizzle)一直都很嚮往能夠住在一個寧靜的海邊小鎮裡,這樣就再也沒有人能夠令他在爆炸實驗上分心了。

但他告訴我寧靜不是屬於每個人,特別是那種冒險英雄的類型,例如...我。

他們在小鎮的背後架設了一個能夠把我傳送到懸崖上的傳送器,從那邊開始往西走就能抵達燈絲鎮。
在不遠處掛著賽車旗的地方肯定是燈絲鎮了吧!
嗯...請容我收回上一句話。
通往燈絲鎮的斜坡充滿著濃厚的哥布林風格。
燈絲鎮目前遇到最大的威脅,無疑是在西北面的巨魔殖民地。

多爾夫 .柏拉(Dolph Blastus)表示住在隔壁的巨魔鄰居在以往大多數屬於戰士型,但最近更多跟更多的他們卻開始修練著魔法。

多爾夫 才不想有一隊巨魔法師軍隊住在隔壁!
另一邊的加麗納.弗萊茲伯普(Garyanne Fleezlebop)正為自己的新發明而煩惱著,她跟打算作弊和使用魔法!

活塞 狹窄的銅管裡 但同時要具耐震能力,在多次衝擊下也不會碎裂

巨魔法師在用的魔法棒  是完美的材料
塵風峽谷(Dustwind Gulch)裡的巨魔們以山丘當作木頭人,不斷向它施放火球術練習。
在新兵之中還有個導師(Instructor)在這裡巡邏著監督著練習的情況,作為導師的他們身上總是帶著一根魔棒。

導師的魔棒(Instructor's Rod)
任務物品
「魔法充能的手杖,魔法懲罰兩用皆宜。」
"A magically-charged cane. used both magic and discipline."
巨魔問題解決後,多爾夫想我再幫忙把包裹送給客人。

最近有位年輕的女士來到燈絲鎮想要買點壓縮火藥粉、秘銀炸彈還有護目鏡。

理所當然地,這裡有大量的火藥粉跟炸彈可以賣他,護目鏡就難說了。

多爾夫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把安全眼鏡拿到手,然而那位女士早就回到自己的營地裡。

多爾夫的包裹(Dolph's Package)
任務物品
「在裡面,你看到一對顯然從未使用過的護目鏡。」
"Inside, you see a pair of clearly-unused safety goggles."
再加上魔棒後加麗納的新發明終於完成了!

那是什麼?山羊痛擊器(Goat Puncher)!

這玩意有啥用?

假如你有仔細看圖片的話你一定會發現在這個哥布林小鎮裡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些...山羊。

對,牠們就是問題所在。

為什麼?牠們無所不吃,加麗納發現了牠們比較喜歡吃地上的齒輪!
利用山羊痛擊器可以輕易將牠們全都推下山!
解決煩人的山羊問題後來到萊瑟羅峽谷(Lethior Ravince)送遞包裹,這裡依然是有很多黑龍在徘徊著。
在峽谷的盡頭找到了包裹的主人-瑞亞(Rhea)。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包裹只是令我來見她的技倆而已,所以她把護目鏡送了給我。
一個哥布林在這種危險的地方裡到底是在幹什麼?

研究黑龍,正確來說是研究黑龍生育的方法。

她的研究總共需要收集三個黑龍相關的樣本,第一個是在安置在山坡附近的野生黑龍蛋(Wild Black Dragon Eggs)。

雖然瑞亞可以自己來拿走這些蛋,但她認為交給我去做的話可以證明我的實力。
把龍蛋放進背包的同時烈焰守護者(Scorched Guardian)從天而降向我衝了過來。
滾燙幼龍的屍體(Scalding Whelp Corpses)是第二個樣本,牠們不像烈焰守護者能在天空長時間飛行,只能在峽谷的地面徘徊著。
把兩個樣本拿回去交給瑞亞後,她告訴我有些事情是我必須要知道清楚的。

她並不是一個平凡的哥布林,她為一個擁有著難以想像力量的女主人效力,但她的動機不像黑龍般黑暗。

瑞亞向我表明立場後更開始說起黑龍軍團的歷史,牠們曾經是高尚的,作為大地守護者捍衛著大地。

諷刺的是,牠們現在變成了大地上最糟糕的威脅,然而瑞亞相信牠們還有一絲希望,她的主人也是。

她們深信黑龍軍團只是活在死亡之翼的背叛下,所以牠們一定可以再次變回昔日高貴的大地守護者!
因此她希望我能閉上眼晴,她想向我展示她在這裡的研究成果。

瑞亞說:「我現在將會移除你眼裡的霧。看吧,是我們的俘虜。
I will now remove the fog from your eyes. Behold, our captive.
當我再次睜開眼晴,營地的後面出現了個紅色護罩,在它之下沉睡著的黑龍-尼森德拉(Nyxondra),旁邊更有幾隻龍蛋。

對,第三個樣本就是尼森德拉的蛋(Nyxondra's Egg)。

瑞亞表示這樣做雖然很殘忍,但是及不上他們在龍骨荒野對待她的女主人的所作所為殘忍。
當我接近尼森德拉的時候她突然醒來向我攻擊,但只要將她的血量削弱至一定程度便會再次沉睡,也就是偷取蛋的好時間。
在不久之前瑞亞說過她並不是個平凡的哥布林,她更說或許我已經猜到她的真正身份,所以想向我展露出她的真正姿態,並且向我分享計劃的詳細內容。
瑞亞說:「死亡之翼處於精神失常的狀態,而我們,紅龍軍團,將會趁這個機會從他腳下偷取他的黑龍。我們會重新塑造出黑龍應有的姿態:大地守護者。」
Deathwing's madness overcomes him, and we, the red dragons, must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steal his black dragons from beneath him. We will remake the black dragons as they were intender to be: the warders of the earth.
瑞亞變身成為一條巨型的成年紅龍!
她的真正名字是瑞亞史卓莎(Rheastrasza),她是雅立史卓莎(Alexstrasza),也就是紅龍軍團的代表。

由於死亡之翼正忙於其他事情,所以紅龍軍團打算尋找可行的方法去拯救黑龍軍團。


黑龍的命名方法我完全不懂,跪求指教~~~~~

6 則留言:

  1. 有無地精板本的 :(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太懂
    奧尼克希亞 是 Onyxia

    奈薩里奧 是 Neltharion
    奈法利安 是 Nefarian

    感覺這任務提到的 Nyxondra
    字首前面多個 O 跟奧尼克希亞比較像
    可又沒有

    回覆刪除
  3. TO 魚柳包老闆
    這是地精版本了呀 只是用了暗影形態

    TO Tharix

    我一樣也只認識這三條黑龍XD

    所以直接音譯了 囧

    回覆刪除
  4. 我有個小建議:
    就是在每個區域故事串的前頭擺上一張
    大陸地圖以及該區域的地圖

    例如本故事串屬於荒蕪之地
    就在故事串前擺上
    卡林多大陸整體地圖(可以把大地圖中的荒蕪之地標示出來)
    以及荒蕪之地的區域地圖
    這樣可以更快的把地理位置做聯想~

    版主覺得如何呢:)

    回覆刪除
  5. 上面說錯把東部王國說成卡林多>_<

    回覆刪除
  6. 感謝你的建議

    其實之前就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就在我寫的第一個區域Vashj'ir~~~

    我再想一下怎麼能夠更直接讓人知道正在看的是啥區域吧~~~ 周末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