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其實是人類的好朋友

他們不是在下跪,而是進入了Running Wild的狀態,樣子跟人類的好朋友有分別嗎?

有!他們跑起來比較像青蛙~

絕無冒犯意味! 我可是有打算練狼人德魯伊的啊


今次是第七次重灌 囧

7 則留言:

  1. 我的玩的狼唔是都會咁樣爬下話....:0?

    回覆刪除
  2. 我地....

    又打錯字sosad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選擇騎上座騎而不用這有趣的技能!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用呀,可愛如鬼神不下呂布

    回覆刪除
  4. 姿勢好醜!!!!!!!!!!QQ

    回覆刪除
  5. 只要隨著時間的流逝,無論是有多醜或奇怪都會習慣下來! 就我而言...

    回覆刪除
  6. 最近好忙阿~~

    狼人,可以騎嗎??????>/////////<

    版主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假如狼人能被騎的話 大概我變熊變豹也快會被騎了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