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燃燒著的第一滴血

監督者奧菲斯(Overseer Oilfist)早在幾個月之前就打算去探望一個住在燃燒平原的朋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他的名字叫做穆頓.焰星(Mouton Flamestar),雖然不是瑟銀兄弟會的成員,但監督者奧菲斯說他是個可靠和值得信賴的朋友。

而我將會代替監督者奧菲斯到燃燒平原裡拜訪他!

離開黑石山後繼續往前移動,不一會兒就看到了我今天的目的地-焰星崗哨(Flamestar Post)
焰星崗哨的規模跟荊棘谷裡的反抗軍營地差不多,但在駐紮的人數上可是差天共地。
我在營地裡第一個看到的人是漢斯.礦(Hans Oreflight),平凡的飛行管理員。
第二個人是穆頓.焰星(Mouton Flamestar),監督者奧菲斯的朋友,也是設置這個崗哨的人,他跟瑟銀兄弟會之間沒有任何的關係,他之所以會在這裡是要阻止燃燒平原裡某個人的邪惡陰謀。


穆頓向我說明,燃燒平原的黑石獸人聽命於一個邪惡的人,他經常對不同的生物進行各種扭曲的實驗,創造出屬於他的珍奇異獸,有些實驗品墮落得跟他一樣邪惡,也有些依然保持著昔日的天真無邪。

在這裡南邊的幼龍丘陵(The Whelping Downs)就有些龍寶寶被因禁著,等候實驗的開始,穆頓表示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容忍下去,現在是拯救牠們的時機。
而在這裡最後一個人是約翰.J.基沙恩(John J. Keeshan),他從赤脊山遠道而來,目的是阻止黑石獸人再度入侵他的家園,向黑石氏族發動全面的戰爭。

為了面對接下來的戰鬥,他歡迎任何有能力的人加入。

然而證明自己的實力是必要的,基沙恩推薦我到南邊的幼龍丘陵裡殺死當地的獸人跟黑色幼龍。


John J. Keeshan是向電影第一滴血(First Blood)的主角藍波(John J. Rambo)致敬而出現的人物,在赤脊山有著極人的戲份。
黑石獸人馴服了黑色幼龍並佔領了幼龍丘陵。
不管是龍還是人,全都解決就對了。
在殺戮的同時不斷往前移動來到了一個山洞,這裡囚禁著穆頓所說的龍寶寶。
這裡有紅龍、藍龍、綠龍和青銅龍。對!是青銅龍寶寶!
龍寶寶被帶回崗哨後會暫時住在籠子裡。

約翰.J.基沙恩大喊:「焰星!我可以把這些幼龍帶回去給牠們的同類,讓我照顧他們吧。」
Flamestar! I can return these dragons to their kind. Let me take care of them.

穆頓.焰星說:「如你所願。能確保牠們的安全就好了。」
As you wish. Just make sure they don't come to no harm.

如果我們要向黑石氏族發動戰爭的話,我們就需要一個計劃。不過他的上校早就有所預備,現在是執行它的時間。

目前他需要些蠍子的釘刺...越尖銳的越好。
還需要些座狼皮,大量的。即使是被撕碎過、被燒過或是血沐沐的也沒差,我們只需要大量的皮。

實際上,有點破損的皮為最需要的。
此外還需要些黑曜班點泥,要拿到它們或許會弄髒我的衣服。

把需要收集的東西都告訴給我後,基沙恩向我強調,別問原因,專心完成任務!
在北邊的岩漿邊緣可以找到那些黑曜班點泥,同時還有些黑曜石元素在守護著它們。

黑曜班點泥(Obsidian-Flecked Mud)
任務物品
黏稠和深色的。
"Viscous and deeply-colored."
在這一帶裡除了有黑曜石元素跟黑曜班點泥外,也有座狼出沒的足跡。

灰燼座狼皮(Ember Worg Hide)
任務物品
「它幾乎完全被撕碎。」
"It pretty thoroughly torn-up."
當然還有蠍子,從牠們身上可以收集到十分尖銳的釘刺。
把東西帶回到崗哨裡,它們會堆積在基沙恩的身後,同時間新的任務隨即出現。

澤文上校(Colonel Troteman)正在東邊等著我們,但在我們移動之前還需要去收集些東西。今次我要在個叫做戈瑟奇.邪眼(Gorzzki Wildeyes)的術士那邊拿到需要的東西,基沙恩說只要告訴他我們需要沙(Sand)、冰砂(Cinder)和寶珠(Orb),他會明白是什麼意思的。
沿著路往西邊移動,在暴風祭壇(Altar of Storms)的外面找到了戈瑟奇.邪眼,是個哥布林術士,也是術士60級座騎任務鏈裡必須要來拜訪的人。

戈瑟奇.邪眼說:「嗄!你是誰?」
Gah! Who are you?

戈瑟奇.邪眼說:「噢,基沙恩派你來?好吧,你介意留在這裡一會兒嗎?不需要很久...只是想你幫我殺死些術士。」
Oh, so Keeshan sent you? Good. Would ya mind sticking around for a while? It's nothing big... I just need you to kill some warlocks for me.
戈瑟奇的家裡存放著很多補給品,但問題是...他被人趕出來了。是誰幹的?黑石獸人!

從其中一位黑石獸人術士身上找到了我們需要的寶珠。
在戈瑟奇的家裡找到了沙跟冰砂

睡眠之沙(Slumber Sand)
任務物品
「小心別讓它跑進你的眼裡
"Try not to get any in your eyes."

魔化調味冰砂(Fel Slider Cider)
任務物品
唯一
沖遍你的全身。
"Flush out your system."
戈瑟奇為我們提供了補給品,我去趕走佔領他家的壞人是理想當然的事情。
在這裡能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剩下的術士就交由戈瑟奇去解決。
而我則帶著補給品回到焰星崗哨裡。

術士的補給品(Warlock Supplies)
任務物品
「內含各種從暴風祭壇收集的材料。」
"Filled with various reagents from the Altar of Storms."
<基沙恩看了看箱子。>

約翰.J.基沙恩說:「好,好,好。我們要起程了。戰爭使到我們要東移,現在要離開...黑石山了。」


黑石獸人聽命於的那個人,現階段任務沒有明確的說明是誰,嗯...我還沒解光這裡的任務,但我猜在操控他們的或許會是黑龍軍團的「人」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