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平平凡凡又一天

坐著費歐娜的馬車來到皇冠哨塔,今天將會在這裡招攬新的同伴加入,也會幫助駐守在這裡的銀白十字軍!

蓋德文跳下馬車後繼續在哨塔前來回走著碎碎念。

蓋德文.金衣說:「有什麼阻滯了,費歐娜?」
What's the hold up, Fiona?

蓋德文.金衣說:「為什麼我們還沒離開?再不離開的話我自己先走了。」
Why haven't we left yet? I'm ready to head off on my own if we don't get going.

泰拉納認為在哨塔裡休息的這段時間裡,是招攬更多人加入商隊一同前往聖光之願禮拜堂的好機會。
在哨塔內的卡林.雷德帕斯(Carlin Redpath)並不願意加入我們的隊伍,他表示自己曾經有一段長時間在禮拜堂裡享受著工作,但現在的話還是留在這裡會比較舒服。

但他有點私事想拜託我去幫忙,雖然達隆郡的戰鬥已經完結了很久,但是惡夢還在纏繞著他,在戰鬥中失去同伴已經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失去親人更甚,他的姪女至今依然全無音訊。
負責修理護甲的魯克.加柏茲(Urk Gagbaz)聽到我的邀請便立即拒絕了-原因是他害怕馬匹,同樣地他也有些事情想拜託我去解決。

銀白十字軍在東瘟疫之地裡啥麻煩都遇到過,但現在還需要提防一下附近的...盜賊。

他們不是普通的盜賊,是些食人妖盜賊。

但他們不是普通的食人妖盜賊,是些不死食人妖盜賊!
接過兩個委託後繼續嘗試招攬更多的成員,克羅米(Chromie)就站在幾箱補給品的旁邊,看到我的到來她更熱情的向我打招呼。

你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商隊嗎?我們將會去聖光之願禮拜堂。
Are you interested in joining our caravan? We're headed to Light's Hope Chapel.

不用了謝謝!或許在未來或過去再加入吧,但不是今天。
No thanks! Maybe sometime in the future. Or the past. Not today.
幾經辛苦終於在哨塔的頂部找到了願意加入我們的人-阿格斯.海比亞高(Argus Highbeacon),他負責管理著銀白十字軍在東瘟疫之地建立的哨塔,每天都在哨塔之間巡邏,今天來到這裡是因為道路上出現了些麻煩的野獸。

他開出了一個條件-幫他清理道路,他才加入。
我選擇了深入達隆郡尋找卡林的姪女作為我的第一站,但在出發之前之清理一下道路上的蝙蝠。
令通往東邊的主要道路回復昔日的和平後,來到達隆郡某間荒廢小屋裡找到了帕米拉.雷德帕斯的靈魂。

她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死去,因為姑媽的吩咐和得知爸爸要去加入外面發生了戰鬥才一直留在這裡。

現在她最想做的事情是可以在夜幕下跟玩偶一起玩,還有拿回爸爸在打獵時丟失的劍去逗他高興。
在其他荒廢的房子裡可以找到帕米拉的玩偶,當碰觸它的時候會有達隆郡的亡魂出現阻止我。
將各個部份拼湊起來變成玩偶後來到達隆郡的後山,這裡現在是個打獵場。

帕米拉的爸爸有兩把劍-一把是跟人戰鬥的時候使用,另一把是打獵的時候才會用。

有一天他告訴帕米拉的媽媽要去跟東邊山上的「孤單的獵人」戰鬥,回來的時候那把劍卻丟失了。
劍現在還插在狼的身體上,將牠解決後把便能把劍拔出來。
拿到玩偶的帕米拉立即開始跟它玩遊戲,而爸爸的劍她則想我能帶回去給她的叔叔。
在回到皇冠哨塔前往西邊進發來到依舊被不死食人妖盜賊所佔領著的墓穴。
深入底層將它們的首領解決,間接瓦解了這個犯罪集團。
由於我把路上的蝙蝠清除掉跟阿格斯達成了協議,他加入了商隊更放了屬於自己的東西在馬車裡。

阿格斯的日記(Argus' Journal)
處於東瘟疫之地時獲得額外2%經驗獎勵。
Grants an additional 2% XP bonus within Eastern Plaguelands.

看到我從達隆群帶來的劍,他感覺到交給克羅米的話或許能夠幫助我們令帕菲米的父親-約瑟夫的靈魂得以救贖。


平平凡凡又一天,明天再見。

或許晚點又會在自HIGH,星湧術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