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被神所遺棄掉的峽谷

瑟銀哨塔-瑟銀兄弟會的根據地,同時是跟壞黑鐵矮人對抗的指揮中心。


在影像消失後傑克向我透露,那塊我帶回來的煤塊原來就是瑟銀兄弟會一直在尋找的失物,必須趕快帶它回去瑟銀哨塔裡。
瑟銀哨塔現在新增了一個入口,就在聯盟鳥點的旁邊多出了一條山路。
「我們是認識的嗎,地精?」
看到黑鐵矮人以外的生物前來拜訪,監督者奧菲斯特(Overseer Oilfist)份外感到疑惑。

聽過我說明在瑟銀探險隊營地裡發生的事情後,他懷疑那個出現在火堆的影像是另一個拉格納羅斯的爪牙,監工唔太喜歡他。
基於我所說的資料,監督者奧菲斯特懷疑其中一個「王子們」的爪牙大概在準備向這裡發動攻擊。

那個爪牙的名字叫做納薩卡洛克(Rasha'krak),屬於他的傳送門-岩漿池就在這裡的南邊,他的樣子長得跟潛伏在附近的火元素可以說是沒分別,但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小小的差別。
除了要把危害到這裡的「人」揪出來解決外,這裡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幫忙,就像站在哨塔下的偵察隊長洛洛爾(Lookout Captain Lolo Longstriker)。

洛洛爾表示,普通大小的蜘蛛他能夠輕鬆對付、巨型的晶網蜘蛛或許會有點吃力,但牠們居住在離這裡很遠的地方,無需擔心。

但是熔岩蜘蛛呢?

<洛洛爾聳了聳肩。>

牠們令人恐懼、牠們體型比晶網蜘蛛更巨大,重點是,牠們居住在熔岩裡!
在哨塔另一邊的漢瑟爾.重拳(Hansel Heavyhands)也有些事情需要幫忙,在他議程表裡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消滅在山下駐紮的黑鐵矮人魔像,但是由於灼熱峽谷的氣候令他的手指腫脹得像塞爾薩瑪血腸一樣,他的工作便由我來接手了。

除了消滅魔像外,漢瑟爾拜託我在山下戰鬥的同時可以帶著他的瓶子去收集火焰,在灼熱峽谷裡可以吃的東西普遍來說就是蜘蛛肉,幸運的話或許能找到些灰燼雞。

瑟銀兄弟會可以說是啥都有,但是目前最缺乏的就是烹調用的火焰。
至於在瑟銀哨塔的角落裡散步著監工斯克蘭格(Taskmaster Scrange),則想我去把丟失的望遠鏡跟鼓風爐找回來。

斯克蘭格表示有十足的信心可以肯定,偷走它們的人就是黑鐵矮人!雖然他也是個黑鐵矮人,但他在說的是壞的那一方。
在出發前先研究一下漢瑟爾的瓶子到底該怎麼使用吧!

熔爐瓶(Furnace Flasks)
任務物品
使用:從活著的火元素身體上採集一個樣本。(1秒冷卻時間。)
「由強化玻璃製成,能承受海量的熱能。」
"Made of specially-tempered glass. Able to withstand incredible amounts of heats。"
那麼從熔岩蜘蛛方面先開始,牠們要被殺死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牠們的存在令洛洛爾在工作時受傷了。
為洛洛爾一報受傷之仇後往東邊移動來到,收拾在駐守在這裡的戰爭魔像。
在這裡還能遇到在巡邏著的納薩卡洛克,監督者奧菲斯特說過他跟其他火元素的差別之處就是他穿戴著一個特別的護腕。
雖然跟普通火元素差不多,可是納薩卡洛克的技能比他們華麗跟厲害很多。
監督者奧菲斯特想要的其實也就是他穿戴著的護腕,這護腕足以讓他證明出瑟銀兄弟會否已經身處於元素戰爭的危險之中。

納薩卡洛克的束腕(Rasha'krak's Bracers of Binding)
任務物品
「護腕十分堅硬和重,並且具有強力的魔法光環。」
"The bracers are solid, heavy, and possess a strong magical aura."
至於望遠鏡跟鼓風機那方面,按斯克蘭格的推斷大概就是被這裡的偷掉,殺死他們或許能尋回失物,但是在我殺死第一隻我遇到的黑鐵矮人後,倫克出現了!
倫克說:「你在做什麼?為什麼你要殺人?你要從矮人身上找回失物嗎?啊,倫克明白了。倫克有個更好的方法。」

倫克說:「聽著:你去揍那些矮人但不要殺死他們!當他們戰鬥得筋疲力盡的時候倫克會幫助他們入睡。來吧!相信倫克。」

有了上次的經驗,倫克的話應該能繼續相信吧。

當我把黑鐵矮人揍得筋疲力盡並倒下的時候,倫克竟然坐在他的腳上!

黑鐵蒸氣鍛造師說:「他...是...從...那...裡來的?」

<黑鐵矮人入睡,倫克從他身上搜出了些東西並交給我。>

倫克說:「坐著比殺人容易。」
假如在倫克幫忙收集失物的同時殺死矮人以外的生物,他會立即告訴玩家殺人是不應該的。

倫克說:「不!別再殺死它們!」

倫克說:「噢不!為什麼你要殺死它!」

在收集失物的同時,火焰也很重要,被瓶子吸收過力量後的火元素體型會明顯地縮小。
注滿的熔爐瓶(Filled Furnace Flask)
任務物品
「很強烈。」
"Pretty Intense."
在倫克的協力下順利找回了丟失的望遠鏡跟鼓風爐,而他又要再一次起程了。

倫克說:「黑鐵矮人今晚一定能睡得很好。」

倫克說:「倫克希望你已經找到了你想找的東西,現在我要去體驗其他冒險了。再見!」
把束腕帶回去給監督者奧菲斯特分析後,結果如他預期所料元素戰爭要開始了,束腕內側刻印了拉格納羅斯的印記。

在這片被神所遺棄的土地裡,附近沒有任何聯盟跟部落的軍隊能幫忙,瑟銀兄弟會只能靠自己去阻止王子的陰謀!

瑟銀兄弟會的聲望多得很可怕,解到這邊已經有尊敬。

舊的任務不算多,有倫克的幫忙下新的任務也不會太沉悶!

倫克實在太可愛了~

以下更多的對話:

輕飄飄... 頭暈暈...要死了?不,只是在睡覺...
Light... fading... dying? No, just sleeping...

我感受不到我的腳...
I can't feel my legs...

咳!為什麼你濕濕的!?
Ugh! Why are you WET!?

沒拍到更多哩,或許會有更多!

5 則留言:

  1. 黑鐵矮人是因為窒息而昏倒吧= =

    回覆刪除
  2. 其實黑鐵矮人的對話不止這麼少 倫克也是~~~

    我最深刻的是黑鐵矮人被壓著的時候,問倫克「為啥他會濕濕的」然後睡著了 囧

    回覆刪除
  3. 好人倫克(無誤)

    有沒有多一點倫克跟黑鐵矮人對話阿~

    版主辛苦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巨魔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其實也很可愛,當然好的會更加可愛!!

    寫完今晚那篇我去把其他對話也貼上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