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黑龍軍團「三」部曲

這是一個為了保護被淨化過的黑龍蛋而戰的故事!

<柏林博士默默地盯著龍蛋,眨了幾次眼睛後看著我。>

柏林博士也不敢相信剛剛所看到的一切,現在要做的當然是盡快將蛋送給瑞亞,柏林博士說她已經從萊瑟羅峽谷飛到西邊的聯盟營地-巨龍之口(Dragon's Mouth)裡。
在埃格蒙德的營地的西邊因為死亡之翼的關係令這片大地出現了一條名叫世界破壞者之痕(Scar of the Worldbreaker)的疤痕。
沿著它一直前進很快會能抵達巨龍之口,在這裡可以看到重新修葺後的卡加斯,現在名為新卡加斯!
瑞亞待在營地裡的帳篷下,她表示這些蛋需要盡快孵化並隱藏,因為很多憤怒的黑龍在尋找它們,然而還有另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在她離開萊瑟羅峽谷的時候,她忘記了要將尼森德拉殺死!

尼森德拉已經自由更開始警告整個黑龍軍團關於瑞亞的所作所為,所以現在有大約半個軍團集結在荒蕪之地的西邊,要解決他們並不容易,瑞亞建議我可以去找營地裡的艾力克(Eric)談談。
黑龍軍團的問題固然重要,但顯然地他們對新卡加斯比較有興趣,所以暫時對巨龍之口的威脅並不大。

然而在這裡西南邊還有個巨魔營地,近日更有人發現到他們的部隊集結在洞穴外。
得知我將會到巨魔營地裡削弱他們軍力的維多利亞.黛林(Victoria Dolen),想我在消滅他們的同時可以在洞穴裡搜括些新鮮的肉跟絲綢,為了應對黑龍軍團對這裡的毀滅性打擊,現在補給品可是短缺得很。 
瑞亞要我找的艾力克就在營火的旁邊,他的旁邊還有兩個弟弟巴爾洛戈(Baelog)跟奧拉夫(Olaf),他們三兄弟加起來被稱為「迅捷的」(The Swift)、「殘酷的」(The Fierce)跟「堅毅的」(The Stout)!

所以他們將會協助我一同削弱黑龍軍團的勢力。

這三位矮人原本待在奧達曼裡,部落的話可以擊殺他們。
跟他們「組隊」後,會自動戴上跟他們一樣的頭盔。

右邊的是艾力克-「迅捷的」,又稱「實用的矮人」(The Utility Dwarf),職業是盜賊(輸出)。

中間的是巴爾洛戈-「殘酷的」,又稱「玻璃大炮」(The Glass Cannon),職業是獵人(輸出)。

左邊的是奧拉夫-「堅毅的」,又稱「大個子」(The Big Fella),職業是戰士(坦克)。

他們加起來一共有六個技能可以使用,每人兩個。


在挑戰黑龍軍團前他們建議我可以先找附近的野獸熱身一下,好讓我能熟習他們的技能。
熟習他們的技能後,瑞亞想我去將卡拉然(Kalaran)殺死,他是條擁有著強大力量的年老黑龍,更加入了獵蛋行動,必須阻止他們接近巨龍之口前。

卡拉然就是以前在灼熱峽谷裡瑟銀哨塔下那個營地的兩個人類其中一個,當時任務鏈解到最後他會變成黑龍飛走還嘲笑玩家之類的。

以前我是想他會飛去燃燒平原的 囧
但在真正開始削弱黑龍軍團力量的行動前,我決定先削弱這裡的巨魔!

火煙商人說:「啊啊啊!我要粉碎地精!」
Raaar!!! Me smash gnome!
還有在他們的家裡搶走有用的物品。

火煙絲綢(Dustbelcher Silk)
任務物品
「想必適合用來縫補衣服。」
"Presumably used for making joing clothes."

火煙的肉(Dustbelcher Meat)
任務物品
「你或許先要把它摘下來。」
"You might want to wipe this down first..."
在洞穴裡拿到足夠的補給品後來到新卡加斯的外面,卡拉然所率領的部隊就在這裡,由幼龍跟龍獸所編成。
自從離開灼熱峽谷後,他的稱號也從欺詐者(欺詐者)變成了殲滅者(Annihilator)。
在我們四人齊心合力下成功將卡拉然推倒後,計劃也踏進了第二階段。

新卡加斯正受到由將軍札拉克卡(General Jirakka)跟莫達爾(Moldarr)的猛烈攻擊,瑞亞表示雖然龍類從不介入聯盟部落之間的紛爭之中,但她認為現在是殺死這兩位黑龍軍團核心成員的好時機,有派我冒險進去這個屬於部落城鎮裡的必要。
龍人跟獸人互相搏鬥的畫面在新卡加斯裡隨處可見。
莫達爾佔領了新卡加斯內的鍛造屋,我們四人齊心合力下將他輕易解決。
至於將軍札拉克卡就在這斜坡之上的哨塔頂層...從這裡開始都有著黑龍軍團森嚴的戒備。
將軍札拉克卡在塔頂俯視著四周完全沒發覺我們四人的到來,將他解決後計劃正式踏入最後階段!

明天再見。

幹!隔天更新份量還麼少


最近經常沒更新極度抱歉 n(_ _)n

2 則留言:

  1. 版主加油啦~~:)

    今天的劇情很精采!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 更新了好久才成功所以這篇比我預期所想的短了好多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