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黑石氏族與快樂的哥布林傭兵們

這是一個獸人、哥布林與火元素的故事。



基沙恩表示軍需官高士比預期中更能幫忙,為我們提供了實用的情報,不過我們現在已經不再需要他,現在是向科加什將軍(General Thorg'izog)埋手的時候。


科加什將軍是黑石氏族在燃燒平原的三巨頭之一,他統領的部隊就駐紮在這裡西北面的黑石要塞(Blackrock Stronghold)裡。

我的任務很簡單,穿上偽裝,獲得他的信任!

黑石要塞現在更加有要塞的感覺,一個又一個的士兵方陣集結在這裡。
科加什將軍身處於要塞內的中央房間,在他附近還有一個被哥布林包圍著火元素,他似乎遇到些問題的樣子。

據了解後,那些哥布林傭兵為了答謝科加什將軍僱用了他們,以這隻火元素作為謝禮!

但科加什將軍覺得他要在燃燒平原裡跟火元素合作的話,就像把沙帶到沙灘一樣。

科加什將軍建議我可跟那些哥布林談談,挑戰那個火元素。
熔岩領主科勒(Magma Lord Kolob)甦醒並向我撲過來!
不過熔岩領主科勒也不算是什麼厲害的火元素,輕易就能解決掉。

華爾特說:「不!!我的寶貝...」
Nooo! My baby...

科加什將軍說:「啊哈哈!做得好!」
Ah ha ha ! Well done!
解決要塞內的麻煩後,科加什將軍想我去幫忙管束一下要塞外的士兵,也就是剛才進入要塞前看到的那些士兵方陣,以減輕軍隊裡所有中士的負擔,同時讓士兵能以最佳狀態進攻赤脊山。

科加什將軍還說,假如發現到他們有任何異樣的話,利用他的棍棒懲罰一下就對了。
地精對講機這時候又再響起,澤文上校似乎已經知道我順利獲得到科加什將軍的信任,所以想我再利用一下他的棍棒去「懲罰」一下黑石中士。

在士兵方陣的四週可以輕易找到黑石中士,利用棍棒不斷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敲至死亡為止。

黑石中士說:「停下來,我不是個士兵!嗯... 你是?」
Stop that, I'm no soldier! Hmm... are you?

<你被發現了!在你被解除偽裝前快敲死目標!>

在敲下去的一瞬間,黑石中士會開始揭穿玩家的偽裝,假如在限定時間沒敲死他的話,死的人就是你!

「懲罰」過黑石中士後,當然要繼續賺取科加什將軍的信任,跟黑石中士不同,一般的士兵無需殺死。

黑石士兵說:「那不是我,我發誓!你什麼東西都證明不了!」
It wasn't me, I swear! You can't prove anything!
但有些士兵也跟黑石中士一樣有著敏銳的觀察力,這時候請不要留情地敲下去直至他死亡為止。
不然會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
科加什將軍期待著像我這樣的士兵出現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同時也充心希望我在赤脊山有優秀的表現。誰鳥你!
澤文上校認為我們既滲透過黑石氏族又幫忙過瑟銀兄弟會,在錾握的工作可以說是已經完成,現在是東移到摩根的崗哨的時候。


明天的份量應該是今天這篇的兩倍或以上,大概是!因為測驗解脫了~

最近幾天的數量一天比一天少...極度抱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