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黑龍軍團的未來

這是瑞亞的子嗣,從她的龍蛋孵化而生。

瑞亞最後悔的事情就是令尼森德拉成為了她計劃裡的實驗對象,從觀察她產卵然後展開實驗,不斷重覆著...

瑞亞作為龍母之一,也感受到她現在的悲痛。

但為了黑龍軍團下一代著想,她的犧牲是難免的。
瑞亞說尼森德拉就在卡加斯廢墟裡,這裡現在已經被黑色幼龍所佔據著。
尼森德拉則在上空盤旋著。
尼森德拉大喊:「我們不會忘記你的所作所為!我們怒了,凡人!」

吸引到尼森德拉的注意後她會降落在地面上,技能跟奧妮克希亞十分相似,但只會火息術跟恐懼(兩者都能利用艾力克的技能打斷)。
將出沒在荒蕪之地的黑龍軍團要員全數消滅後,瑞亞認為現在是再次搬運龍蛋的好時機。
在新卡加斯北面的小山坡找到了瑞亞,不過她想我在她取回蛋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待著。

(接受任務後動畫出現。)
鏡頭往前移動,瑞亞緩慢地步入山洞。
瑞亞把些東西放在山洞裡右側木桶的附近。

瑞亞說:「我把它放在這裡好了。」
I'll just leave this right here.
再整理一下木桶後,瑞亞往山洞後方的木桶移動並拿出了一顆龍蛋。

瑞亞說:「不知道我的小寶貝在做什麼呢?」
How's my little baby doing?
抱著龍蛋的她蹣跚地走到山洞的中央,就在這個時候,巨大的恐懼感迫使她不得不放下了蛋。

瑞亞說:「不...是...是你!不!」
No... it's... it's you! NO!
死亡之翼竟然就在山洞外面...!
死亡之翼說:「你這鹵莽的小蟲子...我完全清楚你跟那個凡人在做什麼。」
You impetuous little whelp...I know exactly what you and the mortal are up to.

死亡之翼說:「紅龍,你準備好接受死亡了嗎?」
Are you ready to die, dragon?
瑞亞說:「是的,只是...對那些蛋留情吧。」
Yes. Just... just show mercy to the egg.

死亡之翼說:「留情?!」
Mercy?!
死亡之翼大喊:「毫不留情!你跟它一起燃燒吧,紅龍!」
THERE IS NO MERCY! YOU WILL BURN FOR THIS, DRAGON!

死亡之翼在大喊後深呼吸並向山洞施術火息術。
死亡之翼在將瑞亞跟龍蛋解決後轉身離開。
鏡頭再次回到玩家那邊。
山洞裡燃起了雄雄烈焰,瑞亞的身影經已不在。

之前的心機都白費了嗎?不!在山洞裡有張卷軸!

「英雄們:

假如你正在閱讀的話,就代表我的懷疑是正確的。死亡之翼發現了我們後將龍蛋毀滅,而我也難逃一死。

好吧,實際上,計劃從現在才正式開始。你看到那些被死亡之翼摧毀的蛋,並不是他的。

龍蛋是屬於我的。 」
希羅尼穆斯.柏林博士在我閱讀卷軸的時候出現了在洞穴的外面。
希羅尼穆斯.柏林博士原來也是瑞亞史卓莎除我之外一直信賴著的人,他已經把真正被淨化過的龍蛋移動至安全的地方,在荒蕪之地之外的地方。它們會默默地繼續成長,在死亡之翼的視線外。

柏林博士解釋過現況後把一顆紅龍蛋交給了我,說那是瑞亞史卓莎的遺願。
瑞亞的最後龍蛋(Rhea's Last Egg)
拾取後綁定
飾品
物品等級 47
使用:召喚瑞亞的子嗣為你作戰。(10分鐘冷卻時間)
「請幫我照顧著他。」
"Please take care of him for me."
瑞亞的子嗣被召喚出來後,會向鄰近的目標使用火球術進行攻擊,無論下至小動物或是上至首領級。



荒蕪之地的主線劇情來到這邊也要完結哩,還沒寫的支線劇情就是那三個很會吹牛的獸人+矮人+地精!

6 則留言:

  1. ........好感人T_T
    看來會是個伏筆

    版主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解這邊的時候確實有點傷感.. 囧

    我深信瑞亞史卓莎一定還活著的呀!!

    至少沒找到她的屍體....

    回覆刪除
  3. 死翼是個仆街! :(

    回覆刪除
  4. 想到凜懼島的前車之鑑

    有時候死亡反而是好的結局

    不管如何,她是偉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