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蕪三紳士

對某些不尋常的人來說荒蕪之地是他們的家園,實際上經已有不少的人待在這裡很久了。

舉個例子,曾經有三位紳士在巨龍之口(Dragon's Mouth)過著安穩的日子,但是他們最近帶著麥芽啤酒毅然搬家到南邊的死翼之痕裡。

三位紳士之一的『迷失者』塞爾杜林(Theldurin the Lost)自稱在這片荒野裡冒險多年,所以不用擔心他們的安全,加上他們在這裡只是在欣賞風景還有說說以前的故事而已。

「你喜歡說故事嗎?」
『迷失者』塞爾杜林向我問道。
塞爾杜林說:「從前死亡之翼路過這個峽谷的時候製造了不少的麻煩。假如不是有我在的話,他一定還待在這裡,殘害荒蕪之地裡的好人。」

塞爾杜林說:「什麼?你不相信我嗎?好吧,讓我告訴你整個故事吧。」
我記得很清楚,那一天晴空萬里...
I remember it well. It was a bright, shiny day...
那時我在埋頭苦幹工作著,突然之間,死亡之翼出現了!
I was just mindin' my own business, when all of a sudden, Deathwing appeared!
我跟自己說,「我要去揍那條龍的臉!」
I said to myself,"I'm gonna punch that dragon in the face!"

不幸地,大災難令這裡出現了大量憤怒的元素。
Unfortunately, the cataclysm had knocked loose a bunch of angry elementals.

「該死的土元素!我也要揍你!」,我說。
"You dang-blasted rock elementals!", I said. "I'll punch you too!"
在塞爾杜林的故事裡,要做的事情就是穿越這個峽谷並找到死亡之翼,再用拳頭揍他的臉!

塞爾杜林之拳(Theldurin's Fist)
立即     1秒冷卻時間
向任何障礙你前進的東西揍下憤怒的拳頭。
Plant an angry fist in any obstacle that gets in your way.
峽谷裡會有海量的土元素阻擋著塞爾杜林的路。

塞爾杜林說:「我要去揍那條龍的臉!」
I'm going to punch that dragon right in the face!

除了土元素外,每隔一小段距離更會有比塞爾杜林高兩倍的石堆擋著去路。

塞爾杜林說:「--拳!」
P-p-punch!

但是這一切都被塞爾杜林之拳粉碎了!
過五石斬六土後來到峽谷的盡頭找到了被火堆包圍著的死亡之翼。
揍他的臉!!
塞爾杜林說:「簡單的故事,對吧?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死亡之翼從那時候開始不再回來了嗎?」
「不,不,不,塞爾杜林。你說的故事是錯的!」
就在這個時候,站在旁邊的地精-盧希恩.槍穗(Lucien Tosselwrench)打斷了塞爾杜林的話。
盧希恩.槍穗說:「塞爾杜林的故事不單只是錯誤的,還很沉悶、缺乏創意跟節奏緩慢。」

盧希恩.槍穗說:「我會告訴你在那天真正發生的事情。」
首先,那天不是晴空萬里。在死亡之翼出現的時候可是烏雲密佈的。
First of all, it wasn't sunny out. It was cloudy when Deathwing appeared.
那膽小的巨龍一定看到了我,因為他立即轉頭往雲層飛去。
The cowardly dragon must have seen me, because he turned away and flew into the clouds.
「我會在雲裡找到你的,蟲子!然後我會將你丟去卡林多!」我大喊。
"I ll find you in those clouds, you worm!" I yelled. "And then I'll throw you to Kalimdor!"

幸運地,我修補好了我的世界縮小器。
Luckily, I had been tinkering with my world-shrinking device.

我決定不斷縮小整個世界直到我碰觸到雲層。
I decided to keep shrinking the world until I could reach the clouds.
如盧希恩所說的一樣,他的故事就是要把死亡之翼從雲朵裡找出來然後丟到卡林多去。
前提是,利用他的世界縮小器一直將自己變大才行。
當世界變得足夠細小後,我開始狩獵躲在雲裡的死亡之翼。
Once the world was small enough, I started to hunt for Deathwing in the clouds.
在峽谷的四週能找到不少的雲團,死亡之翼或許就躲在裡面!

盧希恩.槍穗說:「你是躲在這朵雲裡嗎?」
Are you hiding in this cloud?
我搜尋過每一朵雲,但是也沒發現到死亡之翼的蹤影。
I had searched every cloud, but I could'nt find Deathwing.

那時候我才意識到:他躲在太陽裡。我抬頭看。
It was when that I realized: he was hiding in the sun. I looked up.
雖然太陽的不斷燃燒著我,但我的手還是抓住了他粘糊糊的脖子。
The sun burned me bad, but I got my hands around his slimy neck.

我拿出身上所有的氣力,面向西邊,然後把他丟到卡林多去。
I summoned all my strength, faced west, and threw him to Kalimdor.
盧希恩.槍穗說:「故事完了!沒有更多!」
塞爾杜林說:「哇,盧希恩。你現在必須戒酒了。」
Wow, Lucien. You need to stop drinking RIGHT NOW.
「他們兩個根本就不懂說故事的技巧,塞爾杜林的太短,而盧希恩的有點長,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相繼聽過塞爾杜林跟盧希恩的故事後,『流放者』馬特克(Martek the Exiled)也表示要告訴我那天「真正」所發生的事情。

死亡之翼來臨的那天,天空正下著血雨。
The day that Deathwing came, blood rained from the skies
我相信那時候我是在向火辣的寶貝們展示著我的摩托車。
I believe I was showing my motorcycle to some hot babes at the time.
在死亡之翼出現後,他們顯得有點害怕。但我只有拯救他們其中一個的位置。
After Deathwing appeared, they became quite frightened, but I only had room to rescue one of them.
馬特克的故事跟剛才兩位的大同小異,他是騎著摩托車在峽谷裡找到死亡之翼後再拔出小刀跟他搏鬥。

但是在展開馬特克的旅程之前,必須先選擇眼前的其中一位追求者作為乘客。

顯然,我選了夜精靈。
Obviously, I picked the night elf.

得知馬特克選擇了夜精靈的另外三位追求者,紛紛留下了「遺言」。

血精靈追求者說:「很高興能在生命中認識到你,馬特克。」
I'm just happy to have known you while I live, Martek. 

獸人追求者說:「再見了,馬特克。

Goodbye, Martek.


人類追求者說:「在知道能在最後一刻裡跟馬特克待在一起後,我能夠安息了
I can die in peace, knowing that my last few moments were with Martek.
我們騎著摩托車駛進峽谷,小心翼翼地避開落石。
We rode off down the canyon, careful to avoid falling rocks.
為了加快速度,馬特克使用了摩托車上配備了的加速裝置。

加速(Speed Boost)
立即    20秒冷卻時間
提高1000%移動速度,持續5秒。
Increase speed by 1000% for 5 sec.
當我抵達峽谷盡頭的時候,我才記起了我的摩托車能夠飛行。
When I reached the end of the canyon, I remembered that my motorcycle could fly.

假如能早點知道的話一定幫助不少。
That would have been helpful to know earlier.
我往峽谷北邊的柱子頂部飛去。
I flew to the top of the pillar located just north of the canyon.

在飛行的途中,我跟那年輕的夜精靈共享了親密的一刻。
During the flight, I shared a tender moment with the grateful young night elf.
在柱子上面,我看見了他:死亡之翼。決戰的時刻到了。
Atop the pillar, I saw him: Deathwing. The time for the ultimate confrontation had arrived.
「我要去揍那條龍的臉! 」
I'm gonna punch that dragon in the face!

在馬特克準備跟死亡之翼決鬥的時候,塞爾杜林突然出現一邊大喊一邊往死亡之翼衝過去。

嘿,停下來,塞爾杜林!這是我的故事!
Hey, stop it Theldurin! This is my story!

不過你明白的,他們並不是什麼正常人...所以盧希恩也加入了這個故事,巨大化後在峽谷後面散步!

你們閉嘴吧!不要再打斷我的故事了!
Cut it out guys! Quit interrupting!
好吧。你不會聽到我怎麼用小刀跟死亡之翼正面交鋒了。這是你的損失。
Fine. You don't get to hear about how I beat Deathwing in a knife fight. Your loss.
馬特克說:「我不敢相信他們會這樣打斷了我的故事。我的故事這麼的吸引...」

馬特克說:「無論如何,我們必須感謝你能夠停下來細聽我們的故事。」

馬特克說:「你又有什麼想跟我分享的嗎?」
塞爾杜林說:「我為打斷了你的故事而抱歉,馬特克。你得承認...我令你的故事好了五十倍。」
Sorry about the interruption, Martek. You've gotta admit though... I made your story about fifty times better.
例行的新裝備圖片!

圖文版不足夠嗎?嗯...還有轉載的影片版。

這三位紳士原本是分散在荒蕪之地四周,然而災難的發生令他們聚在一起了!

在前往灼熱峽谷前還是先把支線任務寫完比較好。

補完成功!

6 則留言:

  1. 這個任務當初在看影片的時候我笑翻了XDDD

    回覆刪除
  2. 傳說中的 3傻任務 :)

    揚老闆幾時解到 種花打彊屍 那個任務?
    好像很好J的

    回覆刪除
  3. 這任務之前有看過笑翻XDDDDDDDD

    版主辛苦了:D

    回覆刪除
  4. 感謝支持~~~~~~~~~

    原本打算跳過不寫他們 但還是補完一下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