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錾握裡的瑣碎事情

這裡是索瑞森廢墟,假如你對錾握的位置還不太掌握到的話,其實它就在這個廢墟的正南邊,兩者相差大約三至五碼的距離吧?

收集過靴子後,軍需官高士(Quartermaster Kaoshin)有些既實際又合情合理和重要的事情想交給我去辦,就在這裡南邊的牧場裡飼養著些名叫科多獸的動物。

軍需官高說在科加什將軍(General Thorg'izog)頒布的最新命令裡指出,他們將會在近期移師到赤脊山裡,所以現在是把那些科多獸呼喚回到營地裡的時候。
軍需官高士所說的南邊牧場其實就是葛洛普在散步地方,大量的科多獸在這裡休息著。


我很好奇牠們如何在這種環境下生存...

牠們從何而來我也很想知道!
只要在科多獸的身邊吹響軍需官高士交給我的召喚者號角(Horn of the Callers),牠們便會乖乖回到營地裡。
不過也有些科多獸在鬧情緒不願意回到營地裡,然而再吹奏幾次號角牠們也會乖乖回去。
把足夠數量的科多獸引導回營地後任務完成。

<你的工作已經完成。你看了下他們交給你的號角後,決定再保留它一陣子。>
地精對講機在這個時候亦響起來了。

<Ersha,這裡是澤文。我想你保留著那個號角,我敢肯定我們能找到方法在適當時機利用它而不影響整個計劃。>

<但我比較擔心關於軍需官高士所說的赤脊山攻擊,我們知道另一波的攻擊已經迫在眉睫,但我們的時間表跟丟了他們好幾天。 >

把號角帶回去錾(Chiselgrip)交給澤文上校後向北移動來到索瑞森廢墟(Ruins of Thaurissan),解決昨天斯塔文.礦肘(Stebben Oreknuckle)委託我完成的事情。
所以是有什麼問題要解決?

啊...在這裡聚集了些來自黑石山的壞黑鐵矮人,假如是他們住在你家後面,你會不趕走他們嗎?
在錾握的魔像是守衛般的存在,然而在索瑞森廢墟裡的卻不清楚到底有什麼用途。

斯塔文認為殺死它們的話或許能幫營地裡的魔像收集些後備零件!
那些零件嚴格上不是從魔像身上取得,而是它死亡後掉出來的零件。

零件是固定掉落,每次會有兩個選項(不重覆),選擇所需的材料就是了。
證明過自己的幫忙效能有多高後,斯塔文想拜託我多完成一件事情-訓練駐守在握裡的魔像。

斯塔文說它們是很強壯,但一定不及我想像中的強壯,所以訓練是必須的。
隨便挑選在營地裡其中一個鑿刻守衛(Chiseled Golem)對話後訓練便會隨即開始。

鑿刻守衛說:「你好,瑟銀兄弟會的朋友。」


我說:「我在這裡是要改善你的戰鬥技巧,魔像。」
將鑿刻守衛的生命值降至一後,它會在原地呆站並展開分析程序,分析剛才的戰鬥再加以改善。

鑿刻守衛說:「戰鬥結果:令人尷尬的失敗 。在戰鬥規則裡納入新戰術。
Battle result: embarrassing failure. Incorporating new methods into battle regimen.
鑿刻守衛說:「自我訓練完成!」
Self-training complete!

完成自我訓練的鑿刻守衛會學習了一個新技能拋起(Heave),效果如字面一樣是將目標拋起。
將鑿刻守衛的生命值再次降至一後,第二次分析程序展開。

鑿刻守衛說:「擊倒接收。為下一次戰鬥調整策略...
Beatdown received. Optimizing strategy for next battle...
鑿刻守衛說:「自我訓練完成!」

Self-training complete!

鑿刻守衛今次學習到的技能是火息術。
三度把鑿刻守衛的生命值降至一後它會釋放出耀眼的電磁波。

鑿刻守衛說:「滑倒接收,調整戰鬥參數...」
Pummeling received. Adjusting battle parameters...
鑿刻守衛說:「訓練程度足夠。回復守衛站崗模式,感謝你。」
Training level sufficient. Returning to guard duty. Thank you.
在我幫忙訓練過魔像後,斯塔文覺得現在他們已經不用再擔心黑鐵矮人或是黑石獸人...甚至是龍!


  • 一天比一天嚴重的偷懶 囧
  • 貌似沒有瑟銀兄弟會的劇情了

  • 明天繼續當間諜~

3 則留言:

  1. 想知道有沒有鐵廬堡派系的黑鐵矮人NPC
    感覺大部分黑鐵矮人都是壞蛋阿...> <

    版主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之前有一版BETA是在任務裡面有明指出茉艾拉是壞人,但後來被抽掉了!!

    所以等於遊戲中證明他是壞人的證據已經不見!!

    那這樣等於是黑鐵矮人整個滲透鐵爐堡@@?

    是這樣嘛版主QQ?

    回覆刪除
  3. TO 桑嘎斯:
    鐵爐堡裡的黑鐵矮人據我所知也不算是什麼好人。

    其他兩個部族的矮人也不太喜歡他們的樣子(至少銅鬚部族的是),只是因為穆拉丁的關係才形成出鐵爐堡裡現在的和諧景象。

    TO warner:
    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任務是不是瓦里安國王帶兵攻進鐵爐堡還把劍架在茉艾拉~~?

    如果是的話,那個任務其實我也不清楚有沒有存在過,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件事情是發生在死亡之翼回來之前也就是災難發生前~~~~

    但有消息指出那個任務的劇情將會在最近出的官方小說裡出現~~~~

    那本小說裡貌似還有解釋是三錘議會成立的真正原因,當然是跟茉艾拉有關。

    以上資料有錯的話煩請指出 大家彼此交流~~~~

    題外話~~~不用叫我版主這麼拘謹啊 :(

    叫我揚仔/揚囧/Moekin/大萌鳥/其他自創的也行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