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基基是個人才

他是贊基基(Zen'Kiki),一個最近才加入塞納里奧議會的食人妖德魯伊,他可以說是德魯伊的明日之星,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為何這樣說?請點擊閱讀更多。


在人形態下的贊基基只懂得使用憤怒這種單體技能,在對四十級左右怪物來說傷害頗高,平均也有三百多的自然傷害。

遺憾的是,他的命中率只有10%不到。
跟其他德魯伊一樣,贊基基同樣懂得變成熊形態。

贊基基說:「變身!熊形態時間!」
Shapeshift! Time for bear form!
贊基基說:「槌擊!揮擊!割碎!」
變成熊形態後的贊基基很強大,會使用各種厲害的技能。

但是變形後的他一直沉醉在自我的世界裡,無視了我正在攻擊的怪物,獨個兒向空氣揮舞著爪子。
緊接熊形態的是獵豹形態,這是他變身後的第一種情況。

贊基基說:「變身!準備嘗嘗我爪子的厲害吧!」
Shapeshift! Get ready to taste my claws!
贊基基說:「突襲!」
Pounce!

贊基基說:「攻擊!」
Attack!

變成獵豹形態的贊基基,跟熊形態的情況一樣興奮得不能控制自己,只懂得在旁邊跳來跳去還有使用技能。
這是第二種情況。

贊基基說:「贊基基來了!」
Here comes Zen'Kiki!
贊基基說:「哈哈! 哈哈!」
今次是在旁邊跑來跑去並不斷大笑。
贊基基雖然不懂得變成樹形態,但是懂得梟獸形態!

贊基基說:「變身!準備嘗嘗月火術吧!」
Shapeshift! Get ready for de moonfire!
變身成為梟獸的贊基基會使用每個平衡德都懂得的月火機關槍,但他攻擊的目標卻是自己...
咦,還有嗎?

嗯!水棲形態!

贊基基說:「變身!啊哦...等我一下...
Shapeshift! Uh oh... wait a minute here...
變成水棲形態後的贊基基身體整個被翻轉,「四腳」朝天。

贊基基說:「有人可以輕輕推一下贊基基嗎?」
Can Zen'Kiki get a little nudge?

贊基基說:「為什麼你倒轉了?」
Why you guys upside down?
水棲形態跟獵豹形態一樣有兩種對白。

贊基基說:「變身!噢不!不要再來了...」
Shapeshift! Oh no! Not again...
贊基基說:「我好像...卡住了...」
I seem to be... stuck...

贊基基說:「贊基基為此表示抱歉。」
Zen'kiki's real sorry about this.

你認為贊基基是人才嗎?

今天沒有遊記,明天再見!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贊基基超級好笑

    回覆刪除
  2. 他光是能在陸地上變成水棲形態已經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3. 贊丁丁XDDDDDDDDDDD
    這篇我狂笑:D

    回覆刪除
  4. 他可能還有更多的對白!

    只是每次他變身都要等好久..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