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基沙恩說:「這樣的偽裝沒問題嗎?」

我說:「可以了,沒有問題!」

這裡裡黑齒小屋(Black Tooth Hovel),其中一個黑石氏族的據點,也是我今天的工作地點。

基沙恩認為現在是離開焰星崗哨前往錾(Chiselgrip)的良機,握是個設置在燃燒平原的中央的營地,我們將會在那裡跟瑟銀兄弟會會合,當然還有澤文上校(Colonel Troteman)。

約翰.J.基沙恩說:「你熟悉瑟銀兄弟會嗎?那些黑鐵矮人幫過我很多,我們應該需要他們再幫忙一把。」
基沙恩提議在我們前往握的路上可以在附近的黑齒小屋(Black Tooth Hovel)裡殺點獸人,因為他在焰星營地裡一直都坐立不安的。
黑齒小屋裡除了必定會看到的黑石氏族獸人外,還有來自東邊的火腹氏族巨魔,看樣子他們應該是結盟了。

儘管敵方的實力比以前變得更為強大,但我們這邊可是有基沙恩坐陣!基沙恩無論是近戰還是遠程方面都有著出色的表面,即使被敵方圍剿也能輕鬆突圍而出。

約翰.J.基沙恩說:「更多的血!我要更多的血!」
More blood! I want more blood!
經歷一場腥風血雨後抵達了握,這裡其實就在黑齒小屋的對面,在入口前回首一看還能清楚看到洛薩的雕像。
握跟其他瑟銀兄弟會的據點一樣有駐紮著聯盟或部落的飛行管理員,遺憾的是這裡跟瑟銀哨塔一樣也是沒有旅店跟信箱。
我們在個帳篷下的鐵砧找到了錾握的負責人-斯塔文.礦肘(Stebben Oreknuckle),他正專心地工作著。


「你得原諒我,但我們現在並不招待訪客。請從你進來的門離開握吧。
聽到腳步聲漸漸迫近的斯塔文在工作的同時向我們說道。

「噢,基沙恩....是你嗎?」
就在他轉身看看我們是何方神聖的時候。
互相理解後,斯塔文很歡迎我們的到來,但是他必須知道我是個可靠的朋友,所以把兩個重要的任務交給了我處理。

這是明天才會說到的事情,星期二不想再休息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應該
至於基沙恩也跟在營地裡的澤文上校會合,之前在焰星營地裡收集到的東西也一拼搬來了。

稍息片刻後他覺得差不多是執行計劃裡第二階段的時候,由於我跟他的力量不足以跟黑石氏族的軍隊抗衡,所以才需要實行澤文上校的計劃。

這階段要做的事情都需要一定的...隱密性,是些基沙恩專長以外的事情,這也是他需要我幫忙的原因。

基沙恩想我跟這裡的裁縫師菲拉隆.恐針(Thelaron Direneedle)談談,他將會幫我量度一下身材。

所以第二階段到底是要幹麼...?

基沙恩說:「很簡單的事情,當間諜。我已經把偽裝所需的材料交給了菲拉隆。」
菲拉隆.恐針說:「你需要偽裝?嗯,你來對地方了,姐妹。讓我看一下...嗯-唔。我知道我們應該怎麼做了。
菲拉隆.恐針說:「按照你的體重、體形還有身高,我們將會把你裝扮成一個哥布林。黑石氏族最近招攬了些哥布林傭兵,所以你剛好可以混進其中。」

這個任務確實如任務說明所說一樣,是按照身材而決定偽裝什麼種族,總共有四種-哥布林、獸人、食人妖跟巨魔,加上性別的話是八種。
雖然基沙恩已經把材料交給了菲拉隆,但是選擇材料的還是自己,分別選好自己認為適當的座狼皮、黑曜石班點泥和細絲後交給菲拉隆,他會開始製作偽裝。

這邊跟深海之淵混合生物油的任務一樣,反覆嘗試製造出不同種類的東西直至完美為止。
菲拉隆.恐針說:「這...這簡直是完美!它應該就是我的最高傑作!」
This... this is perfect! This disguise shall be my masterpiece!
所以剛剛到底做了啥出來..?

黑石偽裝(Blackrock Disguise)
任務物品
唯一
使用:把你偽裝成其中一個黑石獸人的同伴。(1秒冷卻時間。)
嗯...實際上偽裝就是個母哥布林面具。
「就這樣?這就是你的偽裝?」
基沙恩看到這個簡陋的面具時也不禁懷疑它的效用。
雖然這偽裝看上去很無能,但任務還得要繼續。

基沙恩想我能潛入黑齒小屋裡向軍需官高士(Quartermaster Kaoshin)報到,他說這個獸人應該「不會」看穿我是個間諜,所以希望我能嘗試和保持冷靜,聽從他的任何要求。

而澤文上校則會在我執行透過軍需官高士的任務同時利用地精對講機(Gnomecorder)把些特別指令傳遞給我。
在一座哨塔下找到了軍需官高士。

軍需官高士說:「你到那裡去了,蠻兵?你遲到了!給我一個不立即處決你的理由!」

不過幸運地他今天忙碌得很,就連殺死我的時間也沒有,因為他需要把些軍官跟高階士兵的靴子找回來並擦亮,我的出現當然能減輕他的負擔。
與此同時澤文上校也透過地精對講機委託給我一個特別任務-刺殺駐守在黑齒小屋裡的三個重要人物。

或許你會問...雖然我是有偽裝,但怎麼在這種地方搞刺殺?

很簡單,利用在上一篇收集到的蠍子針刺,它們帶有強烈的毒性。
靴子隨處可見,很快便能收集到足夠的數量。
解決靴子的問題後開始刺殺任務,第一個目標是站在灰燼之柱(Pillar of Ash)頂層的巫毒師提曼(Voodooist Timan)。
趁他還沒發現到我,把針刺往他的背部截下去!

巫毒師提曼大喊:「哎喲,老兄!」
OW, MON!

<巫毒師提曼的身體因毒藥發作的關係失去平衡失足摔到地上,不過他在墮落的瞬間利用僅存的時間向我施放了妖術。>

巫毒師提曼大喊:「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
HEX YOU!HEX YOU!HEX YOU!
第二位是座狼女士奧薰娜(Worgmistress Othana),她就在黑齒小屋中間的獸欄裡巡視著。
我在她背向我的時候偷偷把釘刺截下去,毒藥隨即發作。

座狼女士奧薰娜說:「呀!我...我不能動!」
Ahh! I... I can't move!

<座狼從獸欄逃脫並緩緩走向座狼女士奧薰娜>

座狼女士奧薰娜說:「不...不...離我遠一點!」
No... no... get them away from me!


<數不清的座狼撲向座狼女士奧薰娜並撕咬著她的血肉。>


座狼女士奧薰娜大喊:「不!呀!!!!!!!!!」
NO! AHHHHHHHHHHHH!

最後一位需要被殺死的人是戈洛普(Gorlop),在南邊熔岩池的附近。


戈洛普在數個熔岩池之間不停遊走著,這也造就了我刺殺他的機會。

戈洛普說:「戈洛普很好奇其他熔岩是不是很熱。」
Gorlop wonder if other lava hot?

<戈洛普停在其中一個岩漿池前,我把釘刺截向了他。>

戈洛普大喊:「戈洛普不能動!戈洛普要跌倒了!」
GORLOP CAN'T MOVE! GORLOP GONNA FALL!
嗯...戈洛普燒死了。
澤文上校很滿意我的表現,不只是純粹將目標處決而是令他們像死於意外一樣。

然而,更多的任務接種而來!


為啥瑟銀兄弟會的人也認不出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遊戲性!

明天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