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計劃還在進行中

在燃燒平原另一邊依然是風光優美資源豐富,有著澤文上校想要的東西。

今次的東遷有澤文上校的加入!但也有些事情跟上一次不同,那就是這次不會去騷擾任何的黑石氏族據點,嗯...純粹的跑路。
沿著路往東走,穿越灰燼谷(Valley of Ashes)後便會看到今天的目的地-摩根的崗哨(Morgan's Vigil)。那裡將會成為計劃最後階段的指揮中心。
在崗哨角落的房子裡找到了Oralius,我們一行三人向他問好後,澤文上校跟基沙恩雙雙轉身離開找了個好位置待著,而我則留下去聽取Oralius的請求。

Oralius想我能夠到附收集些焰光蟲(Flamefly),他發現溫奇隊長(Capatin Winky)每天夜裡都追趕著牠們,所以想送給他一份驚喜。

溫奇隊長我對他沒有任何印象...所以到底是誰我也不太清楚 囧
至於對抗黑石氏族計劃方面,現在再一次需要收集更多的東西。

首先需要的是食物,一些新鮮的肉 ,也就是我需要去狩獵在這裡附近棲息著的座狼。

<澤文製造了一把長劍,然後交給了你。>
第二種需要收集的東西是火焰小鬼(Flamekin)的身體,這些火焰惡魔在燃燒平原已經存在了一段長時間,力量也不算平庸,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耐心,或許可以利用他們在敵人防線的後方製造大混亂!
澤文上校最後一種要我收集的東西是黑曜石塵(Obsidian Ash),用以製造一個新的偽裝。是要再為我做個新的偽裝嗎?不!我已經有了,澤文上校解釋這個是給某人...好吧,某些東西...之類用的。
巨型座狼在崗哨,牠們的數量應該可以用大量來形容。
座狼肉並不是從牠們的屍體上可以找到,必須使用澤文上校的劍從座狼屍體切下肉來。
收集到四十塊座狼肉後往西移動來到巨槌石附近尋找焰光蟲的蹤影,蟲子沒找到,但找到的卻是個黑石氏族的術士。

火腹巨魔果然是跟黑石氏族結盟了的樣子。
焰光蟲大多在這種熔岩流上徘徊著。
收集到足夠的焰光蟲後往南移動再次來到灰燼谷,巨型黑曜石元素在這裡的數量跟剛才崗哨下的座狼差不多。
每隻巨型黑曜石元素都能製造出固定份量的黑曜石塵。
在黑曜石元素附近的熔岩池還能找到其中一個需要收集的東西-火焰小鬼。
他們通常三隻小鬼組成一小隊(兩隻遠程一個近戰),所以每次戰鬥裡也需要同時跟三隻小鬼交戰。
將他們「打暈」後把他們的屍體塞進背包裡就好,不過你可能會問,死了還有啥用阿!

但澤文上校說要復活這些惡魔不是什麼難事。澤文上校你到底是誰阿!

倒下的火焰小鬼(Fallen Flamekin)
任務物品
「仍有呼吸,幾乎沒有的程度。」
"Still breathing, but barely."
澤文上校跟基沙恩的背後再次堆滿了「雜物」。

說好的雙倍呢,幹你!/ra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