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暮暮得光、暮光得錘,暮光之錘!

觀火嶺依然被暮光之錘所控制著,死亡之翼所引發的災難沒有對這裡造成任何影響。

在監督者奧菲斯特(Overseer Oilfist)分析過護腕後,他立即把相關的應對工作分配給下屬,漢瑟爾.重拳(Hansel Heavyhands)當然也是其中一位。

監督者奧菲斯特要求他在西邊的觀火嶺(Firewatch Ridge)裡殺死三位暮光大使(Twilight Minister)並取得他們身上帶著的神秘石頭,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奇諾比(Kiyuubi),萊夫里奧(Letherio)和芬斯達(Finister)。

漢瑟爾再三提醒我,千萬別問為什麼監督者奧菲斯特要這些東西的原因,照著辦就對了。

得知我會深入西邊觀火嶺暮光之錘營地的監工斯克蘭格(Taskmaster Scrange),想我在執行漢瑟爾的任務時可以幫忙收集一下暮光之錘成員穿戴著的項鍊,那些項鍊上面鑲嵌了像漢瑟爾拳頭般大小的寶石!

在世間上很少有這種大小的寶石,假如有了他們的話大鐵匠博恩奈特(Burninate)的鍛造事業必定能登上另一個高峰。
沿著瑟銀哨塔舊有的出口往西走來到了觀火嶺,依然是很多很多的暮光教徒。
在任何暮光之錘成員身上都能夠找到監工斯克蘭格想要的項鍊。

暮光項煉(Twilight Collar)
任務物品
「分配給灼熱峽谷裡所有暮光之錘新兵的標準項煉。」
"A standard-issue necklace given to all Twilight's Hammer initiates in Searing Gorge."
其中一位大使-芬斯達正在山坡之上的法陣內鑽研著火焰系法術,將他解決後搜出屬於他的小球(Spherule)。
沿著山路繼續走更會看到一個古怪的祭壇被暮光教徒所保圍著,在他們的旁邊更有個籠子,囚禁著某個夜精靈靈魂-薩麥爾.月棘(Zamael Lunthistle)

薩麥爾.月棘說:「你會幫助我嗎,凡人?聽聽我的故事吧。」
當我還在黑海岸,年輕的時候,我在路上遇到了那個受人討厭著的組織-暮光之錘。
As a young night elf in Darkshore, I crossed paths with a group of unsavory individuals known as the Twilight's Hammer.

其中些它們的人成為了我的朋友,我就這樣可恥地,捨棄了伊露恩而選擇了擁護那薄情的暮光之錘。
A group of them befriended me and shamefully. I ended up eschewing my faith in Elune and embracing the vitriol of the Twilight's Hammer.

直至到一個伊露恩的幻像來找我,我才能從作為古神的追隨者中清醒過來,在悔改的同時,我開始了撰寫獻給伊露恩的禱言。
It was not until a vision came to me from Elune, that I woke up from the malaise that I had fallen into as a follower of the old gods, in repentance, I began work on my prayer to Elune.

禱言被我蝕刻在純金製造的金板上,它能將我不同的情感具現化出來,自責、羞愧、後悔和悲痛。
Etched into a tablet of pure gold was the embodiment of my remorse, shame, regret, and sorrow.

不幸地,暮光之錘發現了禱言並將我標籤為褻瀆古神的人,我被處決了,但是我的禱言還沒完成。
Unfortunately, the Twilight's Hammer found the tablet and branded me a blasphemer.I was summarliy executed, my prayer to Elune incomplete.

我現在以靈魂的姿態跟這個世界連繫著,更別說能夠超越到虛空去:關在這個籠子裡的我,是對所有意圖背叛暮光之錘的人的警告。
I am now bound to this world as a spirit, unable to transcend to the Nether; held in this cage as a warning to all that would betray the faith of the Twilight's Hammer.

聽過薩麥爾的故事後,簡單來說他是希望有個人能夠伸出援手完成他的遺願,找到禱言並仔細閱讀它。
薩麥爾提及過暮光之錘收藏禱言的位置,就在山坡下洞穴外面的箱子裡。

給伊露恩的禱言(Prayer to Elune)
任務物品
「握著它的同時,聖光在你心裡洋溢著。」
"Your heart feels light when you hold this item."
<你掃視著這塊夜精靈的禱言。>

<薩麥爾的禱言透過你的眼晴傳遞到的腦袋裡。你更感受到禱言開始微微發光。>

<突然一股暖意流遍你的全身,禱言亦隨之消失。>

任務除了獎勵經驗值外,還會贈送真言術:韌的增益效果。
完成薩麥爾的遺願後進入洞穴,繼續收集暮光之錘的項鍊還有剩餘的兩顆小球,在洞穴深處平台上站著的萊夫里奧正在鑽研著暗影系法術,他跟之前的芬斯達一樣是三位大使之一。
擁有最後一顆小球的奇諾比則躲藏在洞穴的另一邊,他主要使用的法術體系是冰。
收集到三顆小球後便能用它們融合起來。

暮光結晶體(Twilight Tripetricine)
任務物品
「三位大使的小球融合起來後所製造出的寶石。」
"The three ministers' spherules meld together to form an impressive gem."
<漢瑟爾嘗試用手去量度那顆我帶回來的石頭的重量。>

漢瑟爾表示從未見過這種石頭,也不知道它由啥東西所組成,可以肯定的是絕非天然。

明天是瑟銀兄弟會尋找援軍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